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期盼那一刻_700字

[超新星中学组]期盼那一刻_7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鹰总会有飞下悬崖展翅翱翔的一天,缩小的花苞总会有绽放美丽的一天。身为初中生的我们,也会在六月那一天,迎来我们展翅翱翔的那一天。

  我期盼那一天,那一刻。当第五场考试的结束铃声响起。那一刻,我们就正式结束了三年的旅程。

  为了那一刻,我们付出了很多。每天早晨,我们是家里起的最早的,每天晚上,我们是家里睡得最晚的。为了那一刻,我们放弃了自己的兴趣爱好。记不清多长时间,我没有穿上好看的舞服,记不清多长时间,我没有打开那本自己最心爱的书。更记不清多长时间,我没有跟爷爷奶奶好好的在一起吃过一顿饭。但我记得考试时的“心惊动魄”,记得飞过班级的小纸片,记得凌晨的星星,记得六点的日出,六点的晚霞。

  正是因为付出了许多,才令我们更加期盼那一刻的到来。

  那一刻,铃声响起,心中的一块挤压许久的大石头也跟着落地,一声闷响。

  我想象过那一刻结束之后。彼此欢笑打闹过的我们,会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有的可能会偷偷啜泣,有的可能会嚎啕大哭。而我可能就是那个嚎啕大哭的。或者曾经闹过矛盾,几个月都不说上一句话的同学,会给对方一个轻轻的拥抱,赠上一句前途光明,回到家后忍不住互相想念。成绩好的同学,会感谢老师的细心栽培。成绩不如人意的同学,也会恋恋不舍的走出这个学校。那一刻,标志着一个集体的分离,也标志着一群孩子的长大。

  那一刻结束,我们可能很少有机会再聚。因为没有一个时间,没有一个人,会把我们再串起来,就像一颗颗珍珠,散落在了天边。但我们都会记得,这个学校,这个班级,是我们共同成长的地方。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美好的盼望。我希望那一刻到来,每个人都是开心的,不舍的,不留遗憾的。拼搏一次,让未来不留遗憾。不拼搏怎么能叫拥有过青春。

    初二:黄雨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