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君子_1200字

四君子_12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寒三友终不忘,学路漫漫四人行。

  友谊,是这世上最纯洁如雪的感情。

  她,如空旷辽原中的一支雪梅,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独闻她信步而来的暗香。在旁人眼里,她美丽智慧,腼腆羞涩,是一个淡淡的淑女范,一个听话的乖乖女,但在我们眼里,她是一个爱玩,爱笑,爱搞怪的神经质。时不时的来上两句,让我们捧腹。她老是在说:“让我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吧!”诶,我说,你是不是又犯傻了。自从真正认识她以后,才发现淑女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她,如雨后空谷中的一株幽兰,空山新雨后,独留她淡然悠远的清新幽香。别人眼中的她,兰质蕙心,文思敏捷,是一个聪颖的才女子。我们眼中的她,确实有才,能赋诗,会题词。但更多的是一个易感伤,极感性的女孩儿。有时诉说着曾经的过往,未来的分别,她不禁潸然泪下。她心思缜密,关心着我们每一个人;她直抒胸臆,指出我们每一个人的不足;她率性而为,做一个率真大胆的自己。

  她,如玉砌石亭中的一笔苍竹,疾风冰刃,烈雨寒霜,只留她一身傲骨漾清香。她最爱那苍劲挺拔的竹,坚韧有节,隐忍淡然的性子是为悠然聪颖。她有着跟竹一样的一身傲骨,性子也是最为倔强,什么事都爱一个人扛,别人面前她强势淡漠,不喜欢麻烦别人,也不把柔弱的一面展示出来。她有着属于她自己的信仰。

  她,如冷秋寒冬中一朵傲菊,飒飒秋风,白霜层层,只剩她一枝独秀生冷香。羽扇纶巾,才华横溢是对她的真实写照,但她虚怀若谷,谦逊有礼。她话不多,在我们四人中总是在倾听,我认为她是一个很棒的倾听者。但聊起天,开起玩笑来,她也是一个全能的段子手,总能调和我们的气氛。她心思细腻,总能想到我们想不到的方方面面,细致入微的完成每一件事。

  初中三年悄然逝去,或许最忘不了的,是你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梅兰竹菊四君子,霞月丹楠四初心。

  ——题记

  旷原雪梅霞中景

  空谷幽兰月中仙

  亭中苍竹丹之心

  凌霜傲菊楠之本

  我们四人如同四君子,干枯无聊的校园生活因为有你们变得五彩缤纷。我们是同桌,是小组成员,是室友,是好朋友,是知己……我们无话不谈,期末考试前夕,我们也能凑在一堆在老师的眼皮子底下玩游戏,我们互相竞争,互相帮助,互相坑,互相闹。

初二:冉崇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