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奇怪的一家_800字

奇怪的一家_8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对面坐着奇怪的一家人。

  忽然,爸爸对旁边的成成说:“你必须把作文书全部看完,好的文章要背过。回家后我要随便提问!”成成似乎没有听见,懒洋洋地趴在桌子上,目光呆滞地盯着书上的字,始终面无表情,对爸爸的话充耳不闻。气氛尴尬了起来。爸爸有些恼火的说:“听见了没有?!”成成被问得不耐烦了,却又不好发作,敷衍的“嗯”了几声。爸爸这才略微满意地点了点头。倏地,爸爸想起了什么,严肃的我问:“你今年期末考试的作文题目是什么?”成成干脆地回答:“不记得了。”爸爸显然不相信这份托词,道:“你在好好想想?”成成低头思考了一会儿,无奈的摇了摇头。爸爸死死盯住他的表情,想要从中找出他说谎的痕迹,但盯了好一会儿,成成始终面无表情。爸爸狠狠的说:“回家我再收拾你!”一时之间,火药味在空气中蔓延,竟然沉寂了少许。过了一会儿,成成无奈的声音响起:“好像是写关于自己和朋友骄傲的事情。”爸爸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道:“你必须从作文书中找出一篇类似的,然后背过。”明明已经知道了结果是这样,成成还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幼小的脸上,充满了无奈、烦恼和与年龄不相符的沧桑。

初二:yiming

  我已经注意他们一家很久了。为什么呢?大儿子高的像巨人,却又瘦得皮包骨头,上初三,竟在看幼儿园小朋友用的识字表。有时因为不认识一个简单的字而跑去问他的爸爸,活脱脱一个入园前懵懂无知的小朋友。而他爸爸呢,更是另类,三十几岁的年级却看小学作文,甚至看到好的文章还用手机拍了下来,应该是给他的小儿子用吧!小儿子呢,叫成成,看上去只上二年级,却看六年级满分作文,虽然是被父母逼得。成成的母亲因为没有座位了,只好站着看书。她的手里,捧着的也是一本六年级作文。尽管站着很累,但她还是看得津津有味。望着这奇葩的一家,我在心里犯起了嘀咕:年老的返老还童,年少的装小大人,还真是有意思!

  大人们也太不关心小孩子了,整天只知道让他们学习,知不知道这样会适得其反,让孩子越来越讨厌学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