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凤鸣百里.编外_1200字

凤鸣百里.编外_12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华乱支线人物故事。耽美。

  故事简介:作为二十一世纪的穿越者,凤九歌已名扬四海。作为百笙国的国师,在先帝去世后,他一手教导年仅七岁的小皇帝长大成人,同时不可避免的执掌大权。百里昭成年后,误会了凤九歌,凤九歌怒而出走,再无踪迹。

  三年后,上古八族陆续觉醒,龙临大陆烽火再起。神鬼隐梦开始入侵人界,人类联军节节败退,其他三族处于观望状态。战局稳定后,人类龟缩于原先五分之二地界,百笙由于引狼入室,彻底沦陷。百里昭深恨自己有眼无珠,毁容后,又用烧红的烙铁刺瞎了双目。

  凤九歌。

  年龄:遇见百里昭时十一岁。

  瞳色:红。

  坐骑:五尾玄狐。后进阶至九尾。

  简介:面容妖异,性格冷淡。不喜女性,护短。对于在乎的人犯了错不会惩处,只会自己惩罚自己。最恨利用,最厌恶欺骗。擅毒。通晓音律,会利用声音杀人。

  “吾的宫殿,除吾外,只百里一人可入。”凤九歌看着百里昭,唇角微勾,似有笑意,神色温柔的不像话。

  百里昭。

  年龄:遇见凤九歌时四岁。

  瞳色:蓝。

  坐骑:苍耳银狼。以速度见长。

  简介:惊心动魄的美,但是没有任何特点。聪明,天赋极高。开朗,少年人独有的爽直。有独特的吸引力。由于经历原因,性格有些阴郁。在凤九歌面前无法脱俗的自卑。

  “你不肯让我接回小薇,就是怕我借助她的势力,逃离你的掌控是不是?!”百里昭任性地大喊,目光控诉的看着凤九歌,“你只是在利用我!我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

高二:俞木子

  主要人物:凤九歌,百里昭。

  同年,风华乱主线人物慕容风华失踪,回归二十一世纪。自行剃度后的凤九歌联合其他剩余五位殿主将九层楼封印,并一同陷入沉睡状态。

  人物简介。

  地位:白笙国国师。

  发色:银。

  武器:流银鞭。分一百二十节,有倒刺,剧毒。

  在乎的人:百里昭——恋人。慕容风华——妹妹。

  语录:“你算什么东西,也敢动他?”凤九歌将百里昭护在身后,面色冷漠,银鞭上染了鲜血。

  “你会帝王权术了,陛下。你长大了。”凤九歌说,妖异的红色兽瞳里没有感情。像深海里的人鱼,貌美,银发,红兽瞳。喜食人肉,语调像最动听的琴瑟奏响的曲子。

  地位:百笙国帝王。

  发色:白。

  武器:玥锒弯刀。刀鞘华丽,刀身溢金。

  在乎的人:凤九歌——恋人。吕薇——青梅竹马。

  语录:“国师,你无法出手的人,我来帮你!”百里昭拦在凤九歌面前,弯刀出鞘,目光灼灼。

  “国师,你回来啦。”金銮殿前,少年君主缓缓转过身,双目无神,面上一道长长的伤疤,狰狞可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