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何以解忧,唯有——_500字

何以解忧,唯有——_5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笑!

  微笑,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

  要记得,在任何时候都要给自己的心里种个小太阳。像太阳一样温暖,微笑地面对生活。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学会用微笑来生活,学会用微笑来面对人生。

  在看到别人被欺负而悲伤哭泣时,你可以用微笑来安慰他,与他一起分忧,而他也会用微笑来回报你。

  在敬老院时,你可以用微笑来温暖每个老人的心灵,用微笑与他们交谈,用微笑来陪伴他们。

  而你也会感到十分幸福。

  微笑——温暖,解忧,心灵的药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发自内心灿烂的微笑!

  渐渐地,喜欢发呆。慢慢地,习惯微笑。

  想哭的时候找个没人的地方痛哭一场,哭过之后别忘了将原有的微笑挂在脸上。

  微笑可以温暖自己,也可以感染到更多人来用微笑相互交流。

  这时,你会感到内心的快乐与点小小的成就感。

  因为你给予了他们空虚心灵的莫大的填充,所以他们会给你一个欣慰,开心的微笑。

  渐渐地,慢慢地所有人都习惯了微笑,习惯了用微笑来生活……

五年级:蝶晨萱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