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Promise-十年之约_700字

Promise-十年之约_7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头看这一路眼泪却止不住我把一切藏在心中带着我的梦和你给予的爱所有汗水挥洒在舞台”

  Promise.九个人的声音,十二个人的约定。

  紧接着的又是鹿晗的解约,就连wuliTAO也解约了。M分队从曾经的6人到现在的3人。

  二次巡回演唱会,这首Promise,当初的约定,当初的一体同心,当初的Weareone.

  曾经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回不到当初了,永远也回不去了,回不到四年前,回不到当时有十二个少年的那时候,舞台上也不会再出现十二个少年。

  这一生最可惜的就是没能看到一次12人的演唱会。海报上的12人也变成了9人。

  当初出道的时候,忙内SEHUN说“可能我们十年以后没有人气,不再出专辑,跳不动了,也唱不动,但是我希望你们能一直陪在我们身边,我们也都会一直在,这是我们的十年之约。”蒽,这是我们的十年之约。

  123,WeAreOne.2022年我们还会在一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流走的时间我用泪水祭奠怀念那过往的一切想说声对不起可是我好爱你就让时间来为我证明”

  看着四年前舞台上那十二位少年,唱着咆哮,跳着街舞。如今却今非昔比了,曾经的美好,在队长KRIS解约后都没了。

  从MAMA到狼与美女,再到咆哮最后到CallMeBaby。曾经那么辉煌,曾经那么耀眼,可如今?

  我们知道你们唱约定哭了,我们知道这首歌也是给他们听的,我们知道你们走过来很不容易,我们都知道,L们都知道。

  EXO-K,EXO-L,EXO-M是一体的。

  就算没有其他三位成员,后面的路行星饭就算跪着也要陪你们走完。

  九个人的EXO是最好的EXO。2022年,2032年我还会陪你们一直走下去。

初三:苏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