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似水无痕_900字

似水无痕_9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掠过年华,转过齿轮,轻轻挥手,不知间,明年的这个夏天,那帮无知无畏的孩子们,就要背起新的行囊,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当时光的齿轮转动到2013年的夏天,我们背着大大的书包,大无畏的跨过大门,奔向这个陌生的校园,摆手问好,心中充满了对初中生活的憧憬,没有是是非非,我们天真且傻乎乎的玩耍着,讨论着那时年轻帅气的班主任。清晨,我们早早的起床,一起跑到楼下比赛跑步,跑完后,流着满头大汗望着对方的脸傻乎乎的笑着,友情也随着跑步成绩渐渐加速。一天就这样被我们无忧无虑的笑容所占据着,日子也不知不觉间溜走了。

  老班,从怕你,到尊重你,再到把你当作朋友,这便是我们相交的过程,从“班主任”到“老班”的晋升过程。谢谢你,这3年为我们的付出,我们这群总是惹您生气的淘气鬼们也要即将和你分别了,再也不能听你唠唠叨叨的话唠,再也不能一起在篮球场上打篮球,再也不能听你唱元旦晚会上那首跑调的歌曲,再也不能……是的我们要走了,这次真的要走了。老班,您以后还会有新的学生也许会渐渐地忘了我们吧,可我们却永远不会忘了您,您是我们青春路上的导师,我们的青春中只有一位班主任,那就是您------我们幽默风趣的班主任。

初三:李梦炜

  转瞬之间,我们还是回到了2016年,当初为一点小事,就争得你死我活的我们已经渐渐褪去稚嫩,变为最最熟悉的人,即便也许偶尔会有摩擦,但无形之中我们已经把对方当作了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曾经的玩伴变为好兄弟,即使没有海誓山盟般桃园三结义的约定,但也彼此当作对方最坚定的依靠,曾经的死党变为如今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即使结果很残酷,但人生不一定都要结果,在乎的只是过程,我们曾经在一起的16个300天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彼此回忆中最美好的过往。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的青春快乐、充实、无悔。

  再见了,这片校园,再见了,我曾经无数次想远离的校园,终于要走了,为何我的心中不是期待中的那般高兴,更多的是不舍与留恋,3年的时间,你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没有你,我会不适应的,没有你,我会不习惯的。回去吧,回到最初的起点,满载着无知来到这个校园,再一次,与它摆手问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