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和你_800字

我和你_8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直在纠结,纠结这别人认为理所应当的事情,我也一直在学习,学习在自己讨厌的人面前开心的笑,但我始终都没学会。

  我把你当朋友,跟你说笑,和你分享零食,但这并不代表你能把我当做可有可无,也不代表我们说笑之后你可以和别人说我装纯装傻,更不代表你可以把我和你分享零食当作一种理所应当,然后再我不和你分享了之后就觉得我欠你的,你不是我的谁,没资格被我欠,别怪我对你冷热无常,因为最初一颗火热的心在你多次泼冷水之后已经冰冷了,可我仍旧改变不了自己的本性,对你热。你这样的人永远也不会知道,什么叫做心痛。

  从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就觉得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但我还是努力的和你在一起玩,但是后来,我后悔了,我后悔没有按照当初的预感走下去,才被你伤的体无完肤,当初我以为那个人很坏,遇见你之后我才明白,她只是很真而已。

高一:张钰迪

  如果来生可以选择我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这只是别人的来生,如果我有来生我要拥有一把长剑,斩尽天下负我狗。

  我借给你东西,并不代表以后你可以不经我的同意就去翻我的东西,即使那时我不在,至少你也要在我回来之后告诉我,并还给我,而并不是我发现没有了之后问你你看见了吗,你才把东西扔给我,,更甚者是说你在不经我同意的情况下拿了我的东西,当我发现不见了问你看见了吗,你一脸惊讶的说弄丢了,我让你找找,你却敷衍的说赔我,而那时的我却还要为了所谓的同学情谊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脾气,只是说了一句不用了我在买一个吧,我但是真的想大喊一句,别用你的手脏了我的东西,我的东西也是我爸妈辛苦赚回来的钱买的。

  也许你的世界是精明的,但是这并不代表所有人的世界都是这样的,或者是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一样会耍心机。我玩不过你,所以你就觉得我在装傻,对此,我无力解释什么,因为你不会相信,你不知道你耍弄的东西我不屑懂,不屑用,所以就成了你所谓的装。

  愿你以后神功大成,也愿我以后不变初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