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跳蚤书市_1000字

难忘跳蚤书市_10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莎士比亚有一句名言,叫做“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书籍也是我的营养品,因为我是一个酷爱读书的女孩。我在日常生活中正应了陈寿的一句话:“一日无书,百事荒芜”。

  操场上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书摊。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书中自有黄金屋”这七个大字,它们显得格外光彩夺目。操场上不时时发出响亮的吆喝声,或讨价还价的声音。

  我像一匹野马一样急忙奔向书摊,换班。

  卖出了第一本书,我越来越熟练,陆续卖出了第二本、第三本、第四本……书摊上的书渐渐地越来越少。

  我不停地左顾右看,目不暇接,生怕错过了精彩的书目,我似乎把眼睛给看花了。我在一班中看中了两本书,我讨价还价,不停砍价,最终用三元钱卖下了这两本书。

  这次不是让我最快乐的跳蚤书市,可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跳蚤书市。

  这次跳蚤书市让我受益匪浅,这次买书和卖书的过程,让我感悟到:买书比卖书要容易多,我瞬间体会到“花钱容易,赚钱难。”这句话的理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伴随着争奇斗艳的花儿,伴随着青青小草,伴随着阵阵轻风。我终于盼到了我们学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跳蚤书市。我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来到了操场上。

  我在茫茫人海之中寻觅自己喜爱的一本书,我挑来挑去,还不时时地向书的主人问价格。正走着,突然,一本书映入我的眼帘,我眼晴一亮,停住了匆忙的脚步,仔细打量着这本书:《淘气包马小跳之宠物集中营》。我兴奋地向书的主人王晨景问:“这本书多少钱?”王晨景看见我这么喜欢这本书,便慷慨地说:“这本书4元,卖给你3元。”我迫不及待,生怕被别人抢先一步,我急忙拿出钱,就这样我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第一本书。王晨景似乎也在为自己卖出了书而感到喜悦。

  我开始卖书了,首先喊了声:“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有一位女同学来了,她目不转睛地盯着看《淘气包马小跳之疯丫头杜真子》。我看出她想买我的这本书,便趁热打铁,说:“这本书可有趣了,价钱也便宜,可谓是物美价廉,快点儿买下来吧!”这位同学听了我的话,想一下,挺实惠的,于是买下来了。我卖出了书,心里乐滋滋的,格外开心。

  可是时间像沙漏里的沙子,不一会儿就流完了,我又要去享受买书的快乐。

  这场快乐的跳蚤书市,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最后我们小组只剩下二本书没有卖出去,可是我们却收获累累,买了许多书。特别是我赚到了49元钱,还买了11本各种各样好看的书。

四年级:李潇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