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校园E生活_550字

我的校园E生活_55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走到教室门口,我就看见一扇大门,上面有一个小机器人,每个进入教室的人,都要通过小机器人的“人脸识别器”之后才可以进入。

  就在这时我醒了,我不禁感叹道,未来的教室真神奇啊!我好期待那种梦幻里的校园生活,为了早日实现它,我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我要让我们的学习更加轻松,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上10:00了,妈妈催我上床睡觉了,我也就进入了梦乡了,我梦到自己来到了自己的学校。

  走进教室,可以感觉到一阵清凉,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教室里安装了一个爽风吸收器,它能将外面的风吸到教室里面,大大节省了电费。向前看,可以看见讲台上的黑板不见了,你想知道这是什么回事吗?这是因为老师常常受到粉笔灰的干扰,使的老师不好受以及伤害了老师的健康,所以把黑板改成用电脑上课。我找到了我的座位便坐了下来。我看见在我的书桌上有一台电脑和一个小机器人,这时小机器人对我说,我是你的小助手,如果你坐的姿势不正确的时候,我就会提醒你保持正确坐的姿势;如果你看电脑看得太近的时候,我就会提醒你保持一定的距离看电脑……它还向我介绍,每节课的内容和重点都会显示在这部电脑上,作业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完成,大家不用每天都背着沉重的书包到学校上课。

五年级:蔡莹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