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我家_800字

我爱我家_8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有很多种,有家人陪伴的家庭、有同学和老师关怀的班集体,有陌生人照顾的社会……

  温暖在同学之间。友爱就藏在同学与同学的关怀之间,关怀之间透着一股温暖。

  我们是年轻的一代、我们是飞翔的一代,我们朝气蓬勃,我们青春阳光,我们活力四射,我们无话不谈、亲如一家人,正是这种命中注定的缘分把我们四(2)班点缀得如此绚丽多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爱就有温暖,它无所不在。我们班是一个很不起眼的班级。可是,就在这个平凡的班级中,却充满着温暖。

  在一次上体育课跑步的时候,火辣辣的太阳无情地灸烤着大地。瘦弱的我,只感觉头昏眼花,眼前一片迷蒙。我难受得好像整个人都要摔倒在地上,但我还是顽强支撑着……就在这时,我不小心摔倒在地面上。突然,蔡敏灵和蔡诺彤连忙跑上来,将我扶起来,她们异口同声地说:“你没事吧,摔伤哪里了?”说完,她们两个小心翼翼地把我扶到老师面前,说:“老师,蔡莹宝跑步的时候不小心摔伤了。”老师问我:“你摔伤哪里了?严不严重?”说完,我指了指膝盖,说:“我摔伤这里了,现在还有一点点痛。”老师对蔡敏灵和蔡诺彤说:“你们扶一扶蔡莹宝上去办公室帮她擦一下油吧,好吗?”蔡敏灵和蔡诺彤异口同声说:“好的。”说完,蔡敏灵和蔡诺彤小心翼翼地把我扶到办公室,再小心翼翼地帮我擦油。这时,我的心里涌出一股温泉,想:蔡敏灵和蔡诺彤对我太好了,我要谢谢她们。等她们帮我擦完油后,我说:“谢谢你们,你们对我太好了。”说完,她们俩又小心翼翼地把我扶下楼梯。到了操场,老师看见了我说:“你没事了吧?”我说:“没事了。”老师说:“没事就好,你现在还能动吗?”我说:“嗯,还可以。”老师说:“好,那你去和她们玩吧。”说完,我慢慢的向我的朋友们走去。等我走到她们身边,她们都异口同声地问我:“你没事了吧?”我回答:“我没事了。”说完,我们就开开心心地玩耍了。

五年级:蔡莹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