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理想中的生活_600字

我理想中的生活_600字

2016-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文静·寡言,这是我在很多人心目中固定的形象,所以,当我变换了风格就会有人问:“这还是你吗?”

  当一个真正的我,去过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的生活,像薄荷一样清新。不需要过多的伪装,也不需要奢侈,不用总是在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想哭便哭,想笑便笑,简简单单,不忘初衷。

  我想要的生活,像水一样单纯。我想住在一间小茅屋里,亦或是一间小竹屋里,那里冬暖夏凉,且空气清新,环境优美,不似人住的地方,更重要的是那里隔绝了尘世,没有空调,也没有电视机。每天睁开眼,看到的不是冰冷坚硬的混凝土,不是水泥面的马路,不是排放着废气的汽车;而是用竹筑成的诗情画意的小屋,抬头便能捕捉到第一缕阳光,外面有一个小院落,里面栽有几棵树,它们的根互相连结,它们的躯干相互依偎,我可以在这里看日起日落,冬去春来……

初三:枚世

  面对这些话,我总是很无奈。“我”是由很多个小“我”组成的,他们看到的,只不过是一小部分的我。我并不打算跟他们解释这是不是我,我生活在这世上,不是为了向他们解释,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想要的生活像天空那般广阔。我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可以诗情画意,可以骄纵霸气,可以苍凉悲壮,就是不能受到拘束,就像一匹脱缰的马不能忍受缰绳的拘束。

  我想要的生活,像雨一样散漫。如若想看不一样的风景,便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行李无需太多,不然显得繁重,在途中还可以趁机把烦心事搁浅,等回去时,定是一脸明媚。

  以上所述,便是我理想中的生活。很长?其实可以将其归纳为两个字----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