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长安劫谈[五]_1200字

长安劫谈[五]_12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哥哥大哥哥,你看,这条路怎么走?”苏三木拉着一个路人娇嗔的问道,旁边的路人此时脸已经红的要爆炸了。为了不让气氛尴尬下去,我只好掰开苏三木死死扒着他的手,然后把路人狠心的踹跑。

  “讲真,你刚才真的好恶心。”我瞥了她一眼,然后从衣兜里摸出一个蓝色的镜子照了照自己。“水镜姑娘真是有够体贴周到的哇,怕我们这么多人不易出行就变成一枚水镜让我们随身携带耶。”十盒站在我旁边瞅了瞅那枚闪闪发光的镜子。

  “我又不是东西!”苏三木大叫起来。但是她又眉头一皱,显然是发现了这句脱口而出的话有点怪怪的。

  我干咳了两下,敏捷的躲开了宋十枭的萌の攻势。然后看了看那几个为正太痴狂的迷妹们问道:“那什么,现在我们的资金已经出现了赤字,你们身上有没有什么什么值钱的东西,现在拿到当行去换还来得及。”

  时冉看了看自己的包裹,除了一些干粮也所剩无几了。

  苏三木左翻翻右翻翻,最后指指自己脖子上的珩玉挂坠说:“呃,我身上好像只有这个东西是可以换的到钱了。但是这个是我妈在我出生的时候就送给我的,你们卖吗。”

  “唔……其实这个东西在我身上也没什么用哦,毕竟几百年了他都没有什么灵性。”苏三木说着,随手晃了晃自己脖子上的挂坠。

  “呼啊,我尊贵的主人,很荣幸您把苏珩召唤出来,我将永远忠顺与您。”少年毕恭毕敬的单膝下跪行了个礼,一身白の闪耀的执事服让我有些睁不开眼。

  “我是林仙苏珩。很高兴认识您,亲爱的苏三木小姐。”

  嘿嘿嘿这一张就完了。

高二:爱笑的林頔

  天空像是被飓风吹了整整一夜,干净得没有一朵云。只剩下彻底的纯粹的蓝色,张狂地渲染在头顶上面。像不经意间,随手打翻了蓝色的墨水瓶。

  “宋长安!你做什么!”苏三木看着被我踹跑的路人,气脑的直问我。

  “恩,对昂。喂苏三木,你可不可以变成什么东西啊,就像水镜姑娘这样的。你可以变成一个藤蔓啊之类的缠在我手腕上啊,这样更方便出行。”我向苏三木发出提问。

  “宋长安……我好饿……窝要次东西……”有个什么东西拉了拉我的衣角我。低头一看,原来是宋十枭。他捂着肚子,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我觉得我的三观正在遭受碾压。

  十盒翻了翻自己卖火柴的女孩似的衣服,她还剩两个簪子。

  我偏过头看了看那个林女苏三木,问道:“你是林女,身上应该有些什么值钱的东西吧?”

  “既然这个是你的亲生父母给你的东西,那还是万万不能卖,毕竟是你父母给你的念想。”时冉说。

  这时一团青色的亮光忽然泛滥,伴着一抹清新的空气。一个少年闪着碧绿的眸子跃了出来。

  “你,你是?”苏三木早已沉醉在这个少年的帅气下。少年和少女两双碧绿色的眼睛直勾勾的互盯着对方,忽然冒出了粉色的气泡……呸!这种恋爱的酸腐味是怎么回事惹。

  【本章完】

  多了一个男孩子十枭你的位置不保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