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高咕咕楼上家的童话_550字

高咕咕楼上家的童话_5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里没酱油了,让浮沉和禾木打了个酱油,谁知他们酱紫励志,不甘只打酱油。于是我便给他们加戏,我们这次男主浮沉和禾木,女主浮沉。话说像浮沉这样可男可女可攻可受的人不多了,嗯,不,浮沉好像是匹诺曹,那种一说谎鱼尾就会变长的那种。我打赌,禾木一定是个受。禾木从小得了直男癌,已经放弃治疗了。要不是他还有表情包可以偷,我会跟她聊天?【捂脸,表打我】有一天,禾木踩着风火轮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把风火轮掉了。浮沉拿着风火轮,挨家挨户找能够穿上鞋子的人。结局我不说了,说完就要挨打了。

  林温暖是个很厉害的宝宝,又把头安上了。

  还有就是陈小乐,好像是我在麦格认得第一个mm,咦,最近她没有叫我姐,不开心了。

  想想我好像是把慕斯的鱼尾割下来了,想想想,给她缝上吧,省的成天搁着求包养。阿九莫名成了别人女儿,口亨,女的?我最讨厌女的,不救了。仙女的拽,你们不懂。

  前任cp就是我这样撩到的,死逼几个月不来了,最后以后都别来了。

初二:玛丽莲萌鹿

  哇蛤蛤蛤蛤。

  咦,上一段没有提温暖,现在提,ouo,只提了头,裂了,拿着手上的温暖的头,也不说啥了。

  我们人鱼族对于火族和冰族永远保持中立【莫名扯上幻城,烂片洗脑了】

  好像又让人打了个酱油。……

  现在好像是到了人鱼的交配季节,天天求cp,要我说就直接锁定目标,私信:娶我。哇哈哈哈哈,爽极了。

  颜值又高了,不开心,不想写了。真尴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