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生_550字

人生_5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每个人对它的理解都各不相同。在每个人的眼里人生可能是美好的,也可能是残酷的。人生的具体意义是在于每一个人的不同理解。心态好的人认为人生处处都是美丽的,然而心态不好的人却认为人生是丑陋的。

  对于那些残疾的人来说,人生很苦,但是他们却靠自己活的精彩。即使命运带给了他们无尽的痛苦,但是他们却没有放弃活下去的希望。那些伟人,有几个是天生聪明,又有多少是靠自己后天的努力取得成功。

  人生坎坷,会遇到诸多困难,挫折,不过不能因为他们而退缩。我们最应该做的是战胜他们。不是让他们成为我们人生路上的绊脚石,而是成为走向成功的垫脚石。

高一:宋佳迅

  人没有一生下来就是一帆风顺的,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找到自己对待人生的目标。人各不同,想法也不相同。不同心态的人具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所以对于一个人的一生来说,并没有正确的答案。作为人活着,不需要人云亦云的去附和别人,只要做好独特的自我就好!每个人都是独具特色的,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一件事就改变自己。自己有自己的情感,有自己的想法,是一个有个性的个体。

  有的人信命,这没什么错误,但是信命可以却不应该认命。自己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自己都放弃了,那么又有什么理由怨天尤人。

  对于人生这个意义非凡的词语来说。并不是如表面一样区区两个字可以概括的。它需要我们自己去探索,自己去领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