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麦格的各位_450字

致麦格的各位_4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来准备从暑假一开始就尝试写文,但后来没办法上了一个多月的补习班,毕竟本公子的数学也不太好啊,混了一年的数学课代表也没啥长进呢。后来补习结束,但暑假也快结束了,就赶来麦格临时抱抱佛脚,希望能挽救我那危险的作文分,不要到开学就滚出年级前十了。然后来到麦格发现里面真是高手云集,大家写的文也是极好的,新人谦谦初来乍到,文笔也就那样,还望各位不要嫌弃,不要嫌弃。

  然后试着加裁温这个社团,交了一篇之前码好的文,不过考核还没有过,希望能过,不要嫌弃,谦谦会努力的。考核中也认识了不少文笔好的大神,喜欢妹子的三木,污妖王水镜,可爱的蠢蠢,还有很多没提到的大神【哈哈哈】。然后坐在电脑前翻看他们的文章,受到了不少打击,明明比我小,文笔却这么好,想我在学校作文经常三十以上三十八以下【老脸一红】本公子一定会努力写好文的,以后还请各位大神多多指点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谢谢你啊,透明,第一个和我打招呼,关注我,毕竟那个时候我空间里什么都没有【感动】。我也去看了你的文,文笔也是很好的咩,棒棒哒。

初二:田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