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_800字

我_8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我来那还真是一言难尽呐……话说当天,我和几个铁哥们儿,一起去肖航宇家过生日“今天肖航宇生日大家都别客气!”肖航宇他爸刚说完,我们几个就开始狼吞虎咽,时不时还拿着酒杯,大喊:“干杯!”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很热闹,当然也免不了说说笑笑。“宇刚兄这吃像,我肖航宇,还真是不敢恭维。”接着便是一阵哄堂大笑。“彼此彼此,航宇兄的猪拱食我也是佩服不已呀!”此话一出,肖航宇,顿时哑口无言。我们同学之间经常免不了这样的唇枪舌剑。一顿饭吃完之后,我们几个便开始吃蛋糕……

  灯,再次关了,烛火熊熊燃起,只有窗户边上射进一丝暗的难以发现的灯光,那烛火映照着我嘴边那一抹难以被查觉的匿笑,好戏上演了……

  这就是我,调皮捣蛋的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航宇破门而入端来个大箱子,想必里面必定是个蛋糕,我们哥儿几个,早就等不及了,掀开盖子,插上蜡烛就开始唱生日歌,谁知此时,周宇刚又开始捉弄肖航宇了,刚一关灯,周宇刚抓起一把奶油,就往肖航宇的脸上扔去,本就有仇在先的肖航宇,此刻,恼羞成怒,“周宇刚我跟你拼了!”说着便向周宇刚狂奔而去,此时的周宇芳早就逃之夭夭了。一阵狂追猛打,它俩活宝终于安静了下来。看着周宇刚被肖航宇教训之后唯唯诺诺的样子就想笑,突然,我灵光一闪,想出了一个锦囊妙计……

  “啪”肖航宇和方凌峰的脑袋上,顿时又多了两坨蛋糕,要知道方凌峰我是我们班力气最大的一个,没多少人敢惹他,酒就凭周宇刚那小身板儿,简直就是以卵击石。众目睽睽之下,站在肖航宇和方凌峰之间的周宇刚面如土色,风腿颤抖不已,直冒冷汗,此时两人一起把目光转向了周宇刚,是见周宇刚撒腿就跑,而我呢?则拿起两块儿蛋糕,尾随其后。此时此刻,周宇刚已经被逼进了死角,正大喊着“不是我干的!不是我干的!”,可谁会相信呢?正当他俩要拳打脚脚踢时,我三步并作两步,一把将手中的两块儿蛋糕,砸向他俩的脑袋。“啪”此时此刻,他俩瞬间蒙了,过了好半天才发现这事是我干的。可那时我早就远走高飞了。

初一:yim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