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乡村四季_800字

乡村四季_8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所有的植物、动物、人们都得到了复苏,小鸟习惯性的抖了抖翅膀,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叽叽喳喳的向大家宣布春天的到来;柳枝伸出了嫩芽,小花朵们在山坡上争鲜斗艳,快乐极了;人们更是自由,在各地游览、玩耍。摘一朵花在头上,充当花仙的使者,美丽极了。

  秋天,到处一片金色,果园丰收了,苹果羞涩的挂在枝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西瓜太肥了,都只能躺着了;紫莹莹的葡萄聚集在一起加重量,想早点掉下去呢。树林里,枫树的叶子像蝴蝶一样,缓慢的飘落下来投入大树妈妈的怀抱。

  乡村的四季,真是美丽极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乡村,是孩子们的乐园;乡村,是作者自由畅想的地方;乡村的景色,更是美妙动人!

  夏天,大树伸出华建的枝干。给大家遮阴、乘凉,看他【她】们下棋、歌唱、玩耍、说说笑笑、吵吵闹闹,开心极了。到大山处,欣赏美丽的田园风景吧。

  冬天,到处雪白一片,小孩子们在玩打雪仗、堆雪人……可开心了呢。

五年级:徐珞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