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爱的金鱼_800字

可爱的金鱼_8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家之后,如获至宝的我便拿来了“它们的家”——鱼缸,并小心翼翼地把它们送回了“家”,还拿来了一些鱼食喂它们。

  这三条金鱼的身上都披着一件“黄金盔甲”,像三个训练有素的士兵,整装待发,要去南海战场上英勇杀敌,让人不禁肃然起敬。在这三条鱼中,壮壮最与众不同,跳跳和静静的尾鳍都只有两瓣,而壮壮却有四瓣。跳跳和静静的尾鳍都是红色的,而壮壮的却是红色和白色相间。

  因为担心跳跳和壮壮,也会像静静一样死去,我还特地上电脑查看该怎么养鱼,我按照电脑上教的方法精心地照顾着它们,所幸它们并没有像静静一样突然死去。接下来几天,虽然它们还在水里自由地游弋,但我还是不敢有任何的疏忽,一直仔细地观察着它们的一举一动。

  可爱的金鱼我爱你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爸爸去公园散步,路上,我看到了卖金鱼的摊子,我十分喜欢金鱼,于是,我便恳求爸爸给我买几条,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爸爸便买了三条。

  安顿好它们,我就分别给这三条鱼取了名字。因为我买的三条金鱼中的一条比较胖,但它却是最活跃的一条,所以我叫它跳跳。一条不喜欢动,经常待在水底下一动不动,十分安静,所以我叫它静静。还有一条金鱼,身材比跳跳和静静都大所以我叫它壮壮。

  每次喂这三条鱼,我都感到十分的欢喜。可惜好景不长,第四天,吃完了鱼食后,静静便缓缓地沉入了水底,我以为它只是像平时一样喜欢待水底下静静地休息,可它之后便慢慢的闭起了嘴,两腮也不动了,把它捞起来它也不挣扎了,那时我才知道它已经死了。我顿时感到伤心不已,但为了不影响水质我只好忍痛扔了它。

  在细心观察的过程中,我又发现了跳跳游动时,身躯扭动的样子,犹如一个优雅的舞者,正在向人们展示着它优美的身姿。而壮壮吃东西时,不吃浮在上面的鱼食,反而去吃沉在水底的鱼食,头向下,尾巴向上,好像一个强壮的人在练习倒立一样。慢慢地,我就不再担心它们会像静静一样遭受不幸了。

六年级:吕佳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