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囚·堕[上]_2000字

心囚·堕[上]_20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乔木跌跌撞撞走近,很大酒气,相视无言,然后…然后,手里的酒瓶毫无征兆地抡上我的头。黏稠凉滑的血顺着肌理滑下,鼻腔吸入的,是腥甜味道。眼前混沌,我跪趴在地。液体浇上我栗色的头发,水渍滑过脖颈湿了半身。睁眼,已经身处牢笼了,潮湿的空气混合红酒的香醇。“你真好看。”她放下酒瓶……

  这里,大概是地下室吧,周身昏暗、阴森可怖,像鬼片中的场景。

  “想干什么?为什么是我?”我抿抿嘴,身体还是畏缩往后退。

  “噫,爱到这种程度了吖。”乔木稍有抽搐的脸颊轻扯着难看的笑容,将血肉模糊的手臂展示到我面前,看到了,我看到了。捂着胳膊,她的身体因疼痛微微蜷缩,华丽的转身,留给我的背影,却像一头受伤的孤兽,靠扶着墙面,她走了。知道么?那一瞬,我的心意动摇了…这里,没有白天黑夜,每时每刻都是熬过。蟑螂、老鼠,甚至有癞蛤蟆。

  她打开笼子拽起无力的我,狠狠甩到墙上,一次一次的撞击,墙面留下我的血。乔木吼我,她说,我没权利,也没资格。耳边阵阵轰鸣,我晕过去了。我想,自己都被她折腾成脑震荡了吧。

  不知道,注射器里面掺杂了什么,反正我是变了,变得嗜睡,手脚麻木、反应迟钝,呆傻了,堕落了,颓废了。越久,全身就呈现出一种病态白。呵,世界上少了一个聪慧机敏的少年呢。

  一日,她把我摇醒,我看见地上躺着死人,爆出的眼球,丑陋的尸斑。

  是么?我想了想,除了乔木只有空白和空白。

  我想睡觉,可是乔木又像剁猪肉似得解剖那人,嘈杂。

  兴许因为我毫不在乎那人,她没了动静。不多时,传来我安详的打鼾声。

  “唔,哼.”她环紧自己的小腹,我愣了片刻,但又补了一脚,最后跑开。不熟悉地形的我只得如惊兔像冲向唯一的出口——天台。一小段路,我就汗流浃背了,脚步发软,大口大口呼吸象征自由的空气,硬撑着,直到尽头。“求求你,不要!”不知什么时候,她出现在我身后,泪流满面。

  我恨她,所以大声告诉她:“我也爱你。”只有这样了,她才会悔恨,我要她一辈子为我赎罪。这是我对她和自己的惩罚。一只腾出水的鱼儿。我纵身跳下。

初三:杨子傲

  注:第三人称的“她”指乔木。——致仙女高两元·乔木.

  “……监禁Play?我玩不起.”狠狠攥紧拳头,我头上出的血凝结成疤痂,把头发粘成一撮,糊在眼角,很不舒服,伤口也隐隐作痛,而她,是认真的么?乔木如一只鬼魅静立在身旁。

  半晌,她开口:“我在陪你玩?没人在玩。不过呐,真的很开心,我完成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一件事——囚了你。”打开灯光,她玩转着不知哪来的刀子,慢慢靠近我,表情正是日漫中病娇黑化的女主角。

  看到我的害怕,她讽刺“啧啧,也没什么事,只是,想证明一下我有多爱你呢。”入眼的是血,更多的血,红殷殷的。地上,盛开妖冶的红莲朵朵。它们像是活物,沿着手臂蜿蜒到指尖,滴落,滴落……是我的么?不是啊,是她,她在手臂上刻字。还是人吗?女怪物!好毒的心,到底是有多疯狂,对自己都毫不怜悯,血肉淋漓,我好像听到了锋刀刻骨肉的声音……从她无情的脸,谁看到了恶魔.

  如厕?没有。自打来到这,压根没吃过什么食物。她强迫喂的,都吐出来,把她精心做的饭菜打翻,骂她,瞅准机会撕扯她的头发,拳脚相向,她身上有我留下点点的青紫痕迹。我在逼她,逼她放了我,毕竟这样我真的没有活路.面对我的焦躁,她有的,是不愠不火。唯有一次,我没把矛头指向她,是谩骂她对我的感情,终于生气了呢,我想笑,可是马上就笑不起来了。

  向往自由,我是期待已久、郁闭已久的鱼,她只是水,紧致而慵懒的包裹我的躯体,却一点点都不渗进我的心里,等待我的却是束缚和任人宰割,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可悲的未来,一切都是命运的注定。冰冷的营养液体注入我体内,呵,她总有办法治我的倔强,是吧。我挣扎,于是手臂上,多了一根断掉的针头。但这并不是长远的办法,后来,就放弃了。

  不知道睡了几天,醒来时,所处的环境就变了,破砖烂瓦,以及堆积的朽木,废弃建筑模样。被捆绑了双手悬空吊着,手腕红了,肿了,痛了,破皮了,这又怎样?她一女人把我吊起,也来挺不容易啊。眨眨干涩的眼睛,再次昏沉睡去。某天,有人给我喂水,知道是她,我却是只管吮吸,懒得睁眼。

  乔木她说,死的人是我的心尖宝贝,她杀的。

  亲眼看着她用菜刀剖开那人的肚子,白花花的肠子和浓郁的血浆喷涌而出,黄臭的粪便溅也出来…

  “吵死了!”不满。

  某月某日,我睁开眼,发现我睡在地面上,没有了束缚。乔木正扣着我的手给伤口上药,噙着的泪珠滚落,她紧咬下唇。我看到了天使么?我这样问自己,闭上了眼,还想再次入眠。猛地,我睁开眼,我要逃,这是机会!她不是还没发现我醒了么?!我狠命地推开她,用最大的力气踹上她的肚子,碾压。

  为什么“不要”?难道要我放弃即将到来的自由?

  好疼,肋骨、脊椎和多处关节都断了,脑浆和血侵透了身下的土地。歪着脑袋,我等着自己血流而尽。越来越冷,血液在流失、凝固,呼吸艰难,我听到了,听到她撕心裂肺的哭声。现在,我不想死不瞑目,可是却阖不上眼。隔着与水尽情欢快疯闹的鱼,和半透明碧玉似动荡的水纹,我看见了模糊的世界……白嫩如藕节的胳膊上,狰狞的刻下“Ineedyou”.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