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回西瓜_1000字

梦回西瓜_10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午后的夏天总是那么酷热难耐,聒噪的知了声也在响个不停,这样闷热的环境让我倦意不断。

  在经历了我们西瓜的发芽期后,我长成了一颗幼苗,开始不断的渴望雨水的滋润。如今的这场雨恰好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自然不能浪费。我开始尽情的挥舞着我的枝苗,使雨水能全部笼罩住我的身体。虽然我不能移动,但我能思考,也许这也是件费解的事情,可事实就是这样。我利用我的枝条与瓜地上邻近的同伴们交流,分享着各自的喜怒哀乐,如此过了二十几天,我终于长出藤蔓了。

  其实早在幼苗时期我就注意到了这种生物,我不知道它们是否也能像我们一样思考,但每次它们靠近时我总会有一种危机感,特别是当我逐渐长大,它们那欣喜而诡异的笑容使我不寒而栗。现在,我所担心的终于发生了,那个不明生物用它上半部分的一双触手把我的身体连同藤蔓从瓜地里拔起,丝毫不顾我的痛楚,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用“痛”这个词,只知道十分难受。我拼命挣扎,可连半分都移动不了,只能被它抱在怀里。它走了不久,来到了一栋奇怪的建筑里。我被它放在了一给环形的容器里,里面装着冰凉的冷水。我原本急躁的心也因这冷水而平静下来,身上的热气也在散发。看来这生物还是挺好的,原来是让我来享受。可很快我就发现我错了,而且错得离谱。因为不一会儿那生物就再次把我抱了起来,这次是放在了一张平坦的桌子上,然后,它拿出了一把锋利的锐器,就要朝我砍来!我顿时失了神,大喊:“不要!”

  “儿子,下来吃西瓜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就在我想要美美的睡上一觉时,原本还晴空万里的天空响起了沉闷的雷声,我兴奋得舒展着身上的叶片,看来终于要下雨了。我对自己的那几片子叶一点也不惊讶,因为我觉得这本来就是长在我身上的。就像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形成的一样,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会是一个西瓜。

  本来我打算一直往上生长,但自从有了藤蔓之后,我开始由直立生长转为匍匐生长,这样才可以让藤蔓有伸展的空间。就这样不知过了几个月,也许是一年,我记不太清了。期间我已从一株幼苗长成了一个大西瓜,经历了不知多少风风雨雨,熬过了不知多少个寒冬酷暑。我在同伴中算是比较强壮的一个,我的体内有着多年来积累的营养,我觉得我的人生是完美的。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在我刚成为一个大西瓜后不久,一个有着四肢躯干和方形脑袋的生物结束了我的完美人生。

  忽然,场景切换,一睁眼,我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唉,原来是做梦啊,吓死我了。我准备下床走走,这时,父亲的声音传来:

高二:张魁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