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加油!小小姐[二]_750字

加油!小小姐[二]_7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

  “啊奥!天气真好,果然还是本土的空气清新!”

  “学校好棒的样子!”她惊叹道。

  “你不懂!”安若希回头,嘟着嘴说,“丹麦虽然也很好啦,但是还是不能和我的祖国比。你一直跟在爷爷身边,除了出公差就没有回来过,对祖国没有什么感情,怎么能理解我的心情嘛。”

  安若希摇摇头,“不要!”她说,“你先回去吧,一个月以后来接我,反正哥哥在,我正好给他一个惊喜。”

  “拜拜!”

  “图尔,”

  “是。”

  温辰站在原地,抬起头打量着这所学院。他不懂,这里就有这么好,值得莫伊家族的小公主点名要来?什么父母想念都是骗人的鬼话,只不过是哄哄路易那个傻瓜而已。希希之所以回国得这么突然……不过是因为他自己想回来。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斯兰卡学院大门前。

  安若希提着黑色书包,将手搭做凉棚形状,搁在脸上四处张望着。

  “希希……”温辰有些无奈,“国内真有这么好吗?丹麦也不差啊?”

  “是是是,我不懂。”温辰伸出手,“那,小小姐,能把书包给我吗?”

  “好吧,那……你自己小心?”

  温辰在原地挥着手,目送她离开。他看着安若希离去的背影,笑容慢慢淡下去。一个月后来接你?怎么可能,他从希希十三岁的生日起就跟在她身边行影不离,什么时候分开过?这次要让他一个月见不到她,怎么可以?

  他转身,面色冷若冰霜,“去给我准备资料,我要来这所学院。”

  黑衣人躬身退了下去。

  一时心血来潮罢了……温辰俯身打开车门,压下心中的不安。小公主的脾气太任性,什么都由着性子来。但是这种一时兴起的事情,她应该很快就会失去兴趣吧。都是周围人娇宠出来的坏脾气,不过没关系,小公主一直都知道分寸,这次也不会例外。

高二:俞木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