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环环相扣[9]_1200字

环环相扣[9]_12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季妈放心不下季嘉,季嘉不想季妈大老远陪她去,奈不过季嘉季妈只好托当地工作的亲戚帮忙照顾。坐在去往机场的的士上接到石溪的电话,上次为了方便联系季嘉把号码发给他了。电话那头安静几秒,石溪问她:“听得清吗?”季嘉觉得好笑,收敛笑意说听得清。“我妈那边有请人接我,白大你忙吧,合作的事我到那边再说?”“哦?”石溪的语气意味深长,“我不忙,来接你。”啊……季嘉一时没了话语。“都这样了我可是要负责到底的”,他笑笑,“方便吗?”季嘉仿佛能想象出晨光熹微,他捧茶杯倚在窗前对外莞尔一笑,如痴如醉,不知陶醉了多少懵懂的心…神游天外…“嗯……”…挂了电话季嘉欲哭无泪状,为什么只要是白大,她永远显得这么被(bai)动(chi)…一下飞机季嘉就看见张仪林,张仪林微笑向她挥手。她拉着箱子就憨憨亲切一句:“林林姐,好久不见。”张仪林满意的点点头又哈腰去拿季嘉的箱子:“上次见你你还在上高中呢,一下这么大了。”季嘉的手机响了。“我接个电话。”冲张仪林俏皮一笑。“下了吗?”“下了,”声音有点嘈杂,季嘉捂着耳朵,扭头到处看,问:“你在哪?”“你……”石溪的声音顿了顿,“你往后看看。”颇有试探的味道。季嘉背过身正好看见人群里拿着手机走向她的石溪……真的是石溪……“你朋友?”张仪林顺势也看到了走近的石溪。季嘉才反应过来电话挂了,愣愣点头。石溪略俯身对身旁的张仪林说:“你好。”张仪林回答:“你好,我是季嘉的表姐。”石溪点头道:“白妍奚。”

  车开到某小区停了,张仪林和季嘉都下了车。“谢谢。”“有劳了。”张仪林友好的冲白妍奚点头。“不用。”白妍奚点头回应,看向季嘉,“那我先走了。”“嗯……”季嘉木愣的曲手挥挥。张仪林喊季嘉一句:“季嘉,走了啊。”季嘉意识到白妍奚走了,匆匆忙忙跟张仪林离去。到了家里,季嘉张仪林收拾打理好,季嘉打算早点找到可以合租的房子,张仪林一听想到她大学室友正好也想找人合租,嫌一个人太贵。吩咐了几句,张仪林就回房工作去了。季嘉这才打开手机看到石溪的“拜拜”。白妍奚?念起来很好听,白大真的姓白,这也算一个爆料了吧。我路过有你的风景,不及你侧颜酒窝,不及你柔情温柔,却也不似似与桂宫,唯可视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奈季嘉,张仪林只好上了白妍奚的车,一路上张仪林打破沉默和白妍奚搭讪几句,又说起大A市的近况,白妍奚听着,偶尔扯到季嘉,季嘉就说上几句。季嘉和张仪林坐在后座,季嘉的位置看后视镜差不多能看到白妍奚的侧脸,就像他的声音,行为一样温润彬彬,他的发型不张扬,很配他的脸型,他微微笑起来还能看到一角有个很深的酒窝,很好看…白妍奚扭头正好和后视镜的视线对上,季嘉连忙收回目光,佯装玩着手机的模样,神情窘迫。白妍奚心意更深,默不说话。此间猫腻张仪林也不知说什么好。一路无话。

高一:蒲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