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在莫斯科观看芭蕾和马戏_650字

在莫斯科观看芭蕾和马戏_6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即是梦境也是仙境,弦乐入耳,布景鲜明,仿佛置身于家庭聚会、森林秘境和糖果王国,所见所闻所思均是画中人物。仿佛自己也做了个梦,游览了童话胜境。

  剧外也同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切地感受到演员对观众的尊重,也有观众对演员的尊重。演员的尊重表现在,每个动作都认真去做,做的不好或失败的动作一定会做好再继续做,每一个换场镜头不会冷场,反而巧妙地穿插剧情,还有每个节目做完总是深深鞠一躬。而观众的尊重则在于全场没有大声喧哗,在每一个节目做完都会鼓掌,尤其是最后每个演员上台致敬时,也很少有人离场。好的艺术会直抵人心,激发对真善美的追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胡桃夹子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故事,然而看完芭蕾剧才发现原来一个童话竟然可以这么美!一个个舞者就是在五线谱上跳动的音符,舞台上到处都是滑动的旋律,跳跃的鼓点,禁不住要赞叹:舞蹈是音乐的血液,音乐是舞蹈的灵魂。

  原本对马戏没有抱太高的期待,无非就是杂技、耍猴见怪不怪,然而看完了还是很激动,又一个梦!天使从天而降,只为给孩子一个快乐的世界!画面纯净优美,有萌萌的小白兔,神奇的旋转门,凶猛的狮子,活宝海狮,呆萌的哈士奇和长吼的狼,飞天女王,一叶扁舟,一根羽毛,还有漫天的泡泡。灯光、舞蹈,精美的画面一帧一帧地流动着,天使蹩脚的魔术,超人的神技和小丑的关心,小女孩兴奋的摇着糖果,天使给了小女孩想要的一切,小女孩真正开心起来了,接着,天使欣慰地离开了,留下了羽毛和兔子玩具。从此这个梦在小女孩的内心种下了对快乐的信仰。

五年级:滕梓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