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相伴广福_750字

相伴广福_7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7月7日,我离开了那个温暖的家,离开了父母的关心和亲人的照顾。

  可是,无论再大的船,无论它的航速多快,它都需要一个可供它给养维修的避风港。而就在这里,我找到了它。

  到目前为止,给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数刚到校的第一节晚自习了吧。那时刚打上课铃,就见一位看似面目严肃的老师走了进来。可是,他眼边不起眼的眼皱立刻暴露他爱笑的本性:这些皱纹只有爱笑的人才有。他假装咳嗽了一声,准备自我介绍。我本以为还是那种换锅不换汤的开场白。可让我深感意外的是,他从口中说出的不是自我上学时就听到的开场内容,甚至连简单的自我介绍都没有做,脸上挂着神秘兮兮的表情对我们全班同学说道:“我们聊聊天吧。”说是聊天,其实就像家里人的饭后闲谈一样。几句话下来,我觉得当时除了我们是师生关系,更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随后的交流中,我们了解他姓杨,教我们语文,是我们的班主任。又了解到他漫长的教学生涯中发生的几件感人而又有教育意义的故事。就这样,我广福教育学校的第一节课过去了。

  如果我是小船,那么广福就是我的避风港;如果我是白云,那么广福就是包容我的蓝天。相伴广福,我们用汗水灌溉理想。相伴广福,我们用汗水浇灌希望。以后在广福学校学习的时间里,我会在这里施展抱负,为以后的理想打下稳定的基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时的我,就好似一艘刚刚从造船厂里驶的小船,准备在未来的航行中同强大的风浪搏斗。

  从这里的第一节课开始,这个地方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职尽责的老师,规定严明的纪律,热情阳光的同学,都给这个看似严谨的学校增添的无限的活力。

  可是,故事还没有结束。正当我们按照学校的规定,洗漱完毕正准备上床进入梦乡时,听到了我们杨班主任自己亲自创作并练习多年的“夜间呼噜交响曲”。这首曲子“节奏分明”“委婉动听”,定是提神醒脑的不2之选。在这个夜晚,我们伴着这首曲子,迎来了第2天的黎明。

初二:薄慕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