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Cheer-up!小小姐[七]_800字

Cheer-up!小小姐[七]_8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见安若希这么伤心,纪暮抬起手摸了摸她的头发。“没事的,反正现在你已经找到他了,而且还和他在一个班级里,有什么事情也好照应着,别伤心了。我现在就带你去看他,好不好?”

  “好。”纪暮莞尔,“一言为定。”

  闵君耀耸了耸肩,看着那相视而笑的两人,自觉的退了下去,不打扰他们。“闵学长,”忽然听安若希喊他,“谢谢你。”

  “嗯,再见,下次要什么新闻直接来找我,我或许会有情报给你唷~”

  然后他听见身后那无良的两个人说:“纪暮,你有没有觉得闵学长好好玩。”

  “好不经吓哎。”

  “不要,就是因为不经吓才好玩的,经吓就不好玩了嘛。”

  “好!你要配合哦!”

  这个小祖宗哎……闵君耀摇摇头,喜欢使坏偏偏又有人护着,被使过坏的骗骗又对她讨厌不起来。是谁家培养出来的这么一个活宝?唉,那些欺负过唐柏的人,看来只能自求多福啦!虽然这个热闹他也很想去凑,但是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还是算了吧!回头……嗯,回头再去监控室里看录像去!真机智!

  “老师。”纪暮打开门,喧哗的教室瞬间安静下来。老师看向他,一脸惊讶,“纪暮同学?你怎么到这里来了?有什么通知不都是风纪委的普通成员来告知的吗?”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七章

  “纪暮……”安若希感动的抬起头,“我……我下回,给你做好吃的!”

  “一言为定!”

  “没事没事,”闵君耀连忙摆摆手,有些受宠若惊,“举手之劳而已,你们聊,我就先走了。”

  “噗!”听见她这样说,闵君耀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他摆摆手,“好……好的,我知道了,有需要会来找你的!”

  “嗯,的确。”

  “那下次你换个人玩好了。”

  “那好吧,下回你继续逗他玩?”

  “当然。”

  ————————————————分割线————————————————

  “我并不是来发通知的。”纪暮侧过身,让人们看清在他身后的人,“我是来送若希到教室里的。若希是今天新来的转校生,不知道路,对学校的情况也不熟,以后有什么事情,还请老师多关照一下。”

高二:俞木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