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Cheer-up!小小姐[六]_750字

Cheer-up!小小姐[六]_7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了在纪阎王面前给自己加分,闵君耀打算多打探些消息。于是他试探着问道:“你和他……分开大概有多久了?”

  “他当初是个怎样的人?你和他关系如何?”

  越听,闵君耀越觉得熟悉,违和感也越发浓郁。到后来他突然啊了一声,右手握拳击向左手,说:“我知道一个叫唐柏的蓝发蓝眼的人,也是个男生,个子偏瘦,但是……”他看向安若希,眼神很奇怪,“他个子在同龄人里算高,但成绩不算好,中下游吧,也不会拉小提琴,不会唱歌,运动细胞很差,有一次被人丢到水池里差点淹死。更别提打架了,他现在是高一(7)班的学生,一天到晚的被欺负……”

  后面闵君耀说了什么,安若希一点都没听进去,她的思绪只凝固在“戒指”那两个字上。“那个傻瓜……”她低着头,说,声音里带着喜悦和哭腔,听起来很奇怪,“我明明给他留了能保住他的东西了的,他为什么不用,为什么要这么傻啊……”

高二:俞木子

  安若希想了想,“我们是在我十二岁的时候分开的,到现在大概已经有三年多了吧。”

  “嗯……他有像海一样的蔚蓝色头发,天空一样干净的蓝眼睛,我记得当时他个子不高,体型有点偏瘦,小提琴拉得非常棒,有一副唱歌的好嗓子。成绩优异,运动细胞发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跳高,跳远,轮滑,游泳都不错。而且他功夫也很好,有一次我看见他和允打架,都可以打成平手……不过后来还是落了下风啦。”

  安若希惊讶的睁大眼睛,没想到这个世界上居然有和唐柏哥哥不同至此的人,简直就像是另一个极端。忽然她又听闵君耀说:“不过不对啊,我见过他一次,总觉得你和他好像有什么地方很相似……对了!他的手上好像也戴着一枚戒指,和你的戒指很像,我记得见到他的那次,那些人打他哪里他都不还手,唯独死死护着那枚戒指,而那些人好像也吃过亏,都不敢碰他戴着戒指的那只右手……不过你好像是戴在左边。”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