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限制的五颜六色_1500字

限制的五颜六色_15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受到了内脏冻结的疼痛,这是左心室。我感觉快要窒息因为我的动脉血流淌得异常缓慢,可是自己的身体却还诺无其事得做着当前所接受的命令,看上去好像也像是那么一回事。诺无其事的身体就像是萤火虫,闪烁着灯光却冰冷无比,因为萤火虫是化学能发光。

  万物寂静,奇怪的、黯淡的、涂上了黑蓝色丙烯颜料的天空下,空气是那么的凝重以至于我去认为自己正在呼吸液体。身体感受到了急促的呼吸声,那种声音的出现让我感觉就像是“一个人恨不得把这粘稠的空气一口气全部吸进肚子里才肯罢休。”的那种感觉。

  她正跪卧在这好似镜片的地面上用力的呼吸、用力得抽泣。她害怕就在这种鬼地方死去,后悔当初那稚嫩的自己的那一个稚嫩的选择,恨不得跨越时间把从前那幼稚的少女抹杀掉但是到了现在已经为时过晚了。但正是因为这样,这种充斥着悔恨和矛盾的感情成为了她心里面快要炸裂出来的的希望。我看到了、我看得到在少女的心脏中充斥着正在炸裂的红色。它在哪儿——闪烁着、闪耀着。尽管不能照亮这个世界……但已经足够了。

  狂风、暴雨,断续的、狂气的灰黑色天空骄傲的鼓动着自己的气流。蓝色的闪电好似一把利刃来强行介入人们的视线以此来告诉人们“自己的存在”但最后便消失不见了就像它来的时候一样,是急匆匆的。这些吓人的电流总是喜欢随风逐流,虽然它们出现的时候人们总是无不不知道它们的存在但是很快人们又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上了,把这些吓唬人的闪电抛到了九霄云外。很快便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没错就和它来的时候一样。

  断续的光芒炸裂

  之所以这样,这个世界才总是闪烁着……闪耀着……

  不断的扭曲自己只会让自己陷入更加可怕的黑暗,至于眼泪……还是留着吧。因为眼泪还有着更大的作用并且总有一天它会流尽但是心底伤口却还是依旧会不断裂开。所以说……还是留着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需要炸裂的耀斑

  红色的心脏红色的闪烁

  伴随着这急促呼吸声的是那令人感到作恶的抽泣声。黏糊的空气中我看到了少女的身体,不……更准确的说应该是叫做“少女的躯体”,因为我感觉这样叫更符合她现在的这个模样,那反复痉挛、毫无生气的躯体还有那不断发出令人作恶声音的鼻腔,除了这些我找不到任何生物应该有的迹象。

  蓝色的光芒蓝色荧光灯

  我把书桌前的二极管灯打开,它散发出懒洋洋的幽蓝光芒。我能记住它,因为它总能帮助我看清这总是处昏暗的房间,它不强烈,更别说照亮世界但是我总是离不开它。去想对它说声“谢谢”,而前者总是懒洋洋得散发出光芒,不说一句话。

  闪烁着、闪耀着、奇怪的、断续的。人心本就应该这样,因为我实在无法说出”这些非常的美好“。但正因为是”不美好“也真因为是”不完美“,这个世界才是完整。完全的扭曲,不是成熟的象征。但是这一份不成熟却恰好折射出了这一个社会其中一面。可是无论对社会还是对世界来说,社会始终是一个社会、世界始终是一个世界,可是在这一个世界中却包含了无数个小世界比如:一个国家的世界、一个城市的世界、一个人的世界甚至是……一滩不起眼的苔藓类植物的世界。它们都断断续续的炸裂出光芒,五彩缤纷的光芒。这些从世界的视角看起来不值一提的小玩意却让这个世界爆发出得多彩斑斓的光芒。

  折射的裂痕

初二:最后的哈库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