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Minecraft[作死篇]1_450字

Minecraft[作死篇]1_4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种死法:跳岩浆而死。

  第二种死法:自杀。

  第三种死法:跳虚空。

  好了,第一章(作死篇)就完了,就这样愉快的完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呵呵,呵。大家好,今天我们来作死,为了作死,我还破费买了一本名叫100种死法的书。

  你先打开Minecraft,然后拿出岩浆桶,挖一个坑,倒入岩浆,跳进去,输入/gamemode0修改模式,然后,神奇的事发生了,你会看见你全身着火,再是扣血,这时候千万别出来,过了一会,在左下角你会发现,上面写着:某某某试图在岩浆中游泳。正中间出现了三个大字:你死了。当然,不是你本人死了。

  和前面一样先打开Minecraft,输入\kill,然后你会看见左下角里的字:某某某被魔法杀死了。或某某某掉进了虚空,哦,看上去很疼。

  你先输入\gamemod1开创造,然后一直向你脚下的方块一直撸,撸啊撸,撸到虚空时然后再输入:\gamemode0换生存。然后你就会扣血,你往上看就会发现陆地离你越来越远,然后你死了,左下角出现了八个字:某某某跳进了虚空。

四年级:罗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