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柠檬军团の友谊[2]_450字

柠檬军团の友谊[2]_4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赏有罚——看好戏喽!

  “你们两个呢,就令我太失望了。平时怎么说也能进前20,这次竟然都是倒数10,唉!”柳老师有滔滔不绝地说,“看看这个,不该错的计算题都错了,还有这个……”看着那大片空白和红叉叉的两张卷子,我真的好想笑。让你们平时捉弄我们、趾高气扬、不认真学习……期末考试看你们怎么向父母交代!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课了,我们五个憋着笑,和萧薇、江晓贝一起走进了办公室。“你们表现的非常不错,这是奖品,希望继续努力,看好你们~”柳老师和蔼可亲的对我们说。“谢谢老师!”接过奖品,我仔细看了看,有一本16开的厚软面抄,图案很精美哦!还有一个实用又漂亮的包包,里面装了许多学习用品。“哇塞!”我在心里恨恨说了一句。

  等我们离开办公室,我看着萧薇,笑嘻嘻地说:“我记得谁前几天还说要超过我们呢!”赵莜、温雅对江晓贝说:“我也记得有人总是捉弄我们,说能超过我们。”“你们……别理她们,江晓贝,我们走!”萧薇脸涨得通红,拉着江晓贝气呼呼地走了。卢可眨眨眼:“不管怎么说,反正,美好的暑假要开始了!”“没错没错!”田馨应道。

五年级:晴天柠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