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镇与奇物_750字

小镇与奇物_7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热闹的小镇,四面都是山,但却并不算大,一下午时间就能过去。虽说是小镇,却也热闹非凡。街上人来人往,有卖菜的小贩,也有抓人的衙役。大妈与小贩讨价还价,小偷与衙役追来赶去。农舍中,孩子正与公鸡争勇斗狠;小溪旁,放牛娃指挥着牛向几个向他洒水的小伙伴冲去,而小伙伴们则闪躲开,上演着一场斗牛的好戏;有的爬上树,在上面大声叫好。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安静祥和。

  在一座光秃秃的山上,凭空出现里一个人类。此人是一名中年男子,他的目光投向了处于山顶的巨大机器,他从没见过这种机器。因此,他才产生了好奇。不过他并不认为这东西有多危险,这种自信,来源于他的实力。当他的手刚刚触碰到机器地时候,机器突然喷射出了一股银色液体,液体于半空凝固,迅速的将中年人裹在其中。而以中年人的反应速度,也仅仅判断出了自己绝对逃不掉,只来得及弹一下手指,一道青色气流瞬间洞穿了一个人的胸口,随后消失不见。这位有跨时代的科学鬼才,只是暗算了中年人,还没来得及在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就此殒命。

  机器冲到了黑洞面前,他得到的命令是将中年抛入黑洞。但是,在黑洞的引力下,他的燃料根本不够返回用的,它只能用尽了燃料拼命往回飞,却还是进入了黑洞,出现在了另一个世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而在小镇的正中央,并不是衙门,而是一座高宅大院,其实足有十几座民房那么大。如果在上空向下俯视,会看到,不论是街道还是民房,店铺,都是从这里延伸出去地。这里,就像人的躯干,如果没有了,会显得十分不和谐。而过往行人,看往它的目光中,无一不透漏出敬畏。在这座建筑的大门上,写着两金箔大字:星府。

  再说中年人,在他被裹住后,那机器将他收入体内,冲向了宇宙中的那个黑洞。中年人能够感觉到,他在离开地球,他心中不甘,还有对这颗星球的一丝不舍——尽管他不是在这里土生土长的人。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