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仇_800字

仇_8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刑警大队的队员,五年后的某一天晚上警察局收到了一个旅行箱,里面却是三个男人的脑袋。这个案件被蒙上了一层阴霾。原来仇一直都在。

  这一天黑衣人出现在警察局,他叫我出去,我立刻闻到他身上非比寻常的味道那是尸臭味!他对我说:“是×××警官吧!人我给你带来了”他打开他的旅行箱里面躺着三个男人的脑袋,一个个的都因为惊吓扭曲着。黑衣人诡异的笑着,解开带在自己身上的所有东西,腐烂的身体立刻暴露在我的眼前,散发着阵阵恶臭,脸上的皱纹全部拧在了一起,原本眯着的眼睛猛然睁大,他的脸已经没有半块血肉,井然成了一具剥了皮的骷髅,一双漆黑的洞穴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不停的颤动。紧接着,一个低沉又阴森的声音响起:“我把他们带来,1年前那些杀害小青的人,我带来了!带来了…呵呵呵…哦,对了!我自己的也不能忘记啊“他拿起大刀砍掉了自己的脑袋,正好落在旅行箱里,和其他三个并列一排,可这个不一样,他带着一丝诡笑。

初二:张菘

  小青不是住校生,所以晚自习后都要走路回家。这一天小青在回家的路上遇上了四个劫匪,小青家里本来就穷,于是她便拼死扞卫,终于在乱刀中倒下了。第二天清晨,马路边围着一群人,好像在议论着什么“哎,年级轻轻就死了,真是可惜啊”“是啊,太可怜了”她们看着这个四肢全无的女尸不住的惋惜。

  一年后,嘉庆旅店迎来了一位奇怪的客人。他身着一件黑色的皮大衣,带着一顶帽子和墨镜,带了一个黑色的大口罩,好像并不希望有人看见他的脸,身后还拖着一个旅行箱,身上散发着一阵一阵的臭味。这个人一来就指定要301号房间,老板觉得奇怪,什么人他没见过,倒也没多问。便微笑着给了他301的房卡。这位客人敲了201(301对面)的房门,门开了,他立刻进去了。夜晚他从201提出了一个黑色的口袋出了旅馆,里面似乎装有一个圆滚滚的东西。第二天清晨服务生来打扫卫生,进到201就闻到一股臭味,201房间里全是血,把这服务生给吓坏了,赶忙去找在301打扫卫生的另一个服务生。301的服务生却已经吓摊在地,因为满地都是内脏和碎尸块。

  有人说是小青操纵黑衣人报仇的,也有人说这是天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