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佩服的曹操_450字

我最佩服的曹操_4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历史上有许许多多的名人、英雄,但我最佩服的是曹操。

  这次读书,曹操应该明悟了许多。

  哎呀,你看我干的这事儿,真是不好。”

  但我们不能因此就批判曹操,人无完人,这也正是曹操的性格:真实又虚伪,是君子也是小人。我就是佩服这样一个两面三刀的曹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曹操幼年就是鬼点子多,调皮捣蛋。但在青年时期,他第一次做官,就严守法律,杀了大太监的叔叔,此后一直受排挤。后来,他干脆不做官了,回到家中读书,直至袁绍等人组成关东联军,他才出来和董卓对抗。

  曹操面对谋士们地建议,有些采纳了,错了也不罚;有些不听,我行我素,但如果自己做错了,一定会向提建议的人认错,笑着说“

  但曹操也是个小人,当关羽还在曹操帐下的时候。一次临打仗前,关羽对曹操说:“曹公啊,如果你战后能将一女子嫁给我,我就在战场奋勇杀敌,好好表现。”过了一阵,关羽又来说:“曹公,咱们可说好了啊,你一定要将这女子嫁给我啊!”出征时,关羽再次来提醒曹操:“曹公你可别忘了啊!”曹操就好奇了,一看,这女子果然是国色天香啊,就归自己了。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