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那么真切怎么会心疼?不那么切实怎么会心凉?
初夏相遇美的不自然
我太蠢你说得对!
默默的不知不觉我开始贪婪你的笑,小心翼翼的踮起脚尖在你身边
三年情谊敌不过你的欲望!你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一个人捧着,看到我出糗你没有帮我,反而是冷嘲热讽了一把!背地里阴我也就算了,千不该万不该去招惹他!嗯!对他说我是白莲花!我知道这是你说的,!嗯,对他说我的坏事,好事不说专挑坏事讲!嗯!对他说我是个人渣,!嗯!对他说,我个只会献殷勤的人。可是你说了这么多,他不爱你啊!答应和你在一起又怎样呢?真的长久吗?他的心根本不在你身上!为什么还要硬拽住?看着你有了他那种的神情,心突然被什么东西揪住了一样,很伤!是的!你把什么话都在毕业上说清楚了,你其实早就恨透了我!从我初露比赛时,你就心生恨意!看我和哪个异性走的近了些,就把人家扯过去,给人家脑补一段我多么不堪的往事!嗯,什么话都明白了!原来毕业,你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啊!
可你却让我心寒,你利用我的心软,利用我对你的信任,装作被人打骂的样子,专门在我回家必经之路上准备好的一场戏吧!可笑我真的信了,二话不说上去就是帮你推开那些打骂你的人,你却揪住我的头发,说你没了一切都是因为我,叫我去死。我真的忘记了那时我挨了多少打,要不是我哥刚好回来,恐怕我得被你叫的两个人给打残了吧!多么可笑啊!你恨我恨的入骨,我却还当你是第一个给我温暖的人那样对待!
而现在,你又乞求我不要离开!说以前的事都一笔勾销了好不好!嗯,好啊!以前的事都忘了,可伤疤忘得了么?你句句锥心的话忘得了么?你打了巴掌又给糖的炮弹能忘么?你满口说着不离开的话却转个弯和别人分享我的傻气,这些种种的事能忘么?的确,我不该揪着不放,嗯,我的错!只是过往那个简熙回不去了而已,什么时候变得喝酒喝到累才罢休,遇到下雨天,不再期盼有人会暖心送把雨伞,而是冒着雨慢慢在雨中奔跑,淋湿了也就那么回事,让它自然干就好,买了新鞋,脚后跟被磨破了皮,也不上药,放那搁着,让它自然好,谁叫当初要买这双让自己受伤的鞋?就像谁叫你赋予了别人伤害你的权利,也别怪别人伤你伤的彻底。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尘埃落定了,我不是圣母,做不到每次都原谅,这次的结局,你喜欢么?终于尝到了什么叫咎由自取了吧?你什么都没有了?可笑吧!前面说的那么好听,背后呢?又说我屁颠屁颠的要求你回来!嗯!真的是好好玩呢!
也许不经历什么,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样的人对口不对心!别把你的真心浪费在本就恨你恨得深入骨髓的人,我们没资格叫别人别恨,却有能力叫自己收起渺小的心。世事难料,谁知道前路会有什么,当你浑身是伤时,也别忘记了自己不是一生下来就注定被人利用,被人欺的,等你足够强大时,还怕别人说么?完完全全可以用自己的资本去堵住悠悠之口,最重要的是你做了,而不是傻傻的被人当傻子般戏弄。不懂我的故事也别在这说什么,对,我早就变了。浅浅一笑,不卑不亢。你可怜那是你的事,别再用可笑的理由来利用,因为咖啡注多了水,也会越来越淡,何况是人心呢?嗯,你的确很好,是我不配和你做朋友,这一切都结束了,什么纠缠不纠缠,就在那晚落下了它早应该落下的结局。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孤独挫败这种东西,在某个时段会突然降临到你的身上,从此变成你身上的一部分,或许这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安全感也永远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最可靠!没有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这些话都是我从你身上悟出来的,再好的脾气也磨不过你一次一次的冲击。
或许这篇文你永远都看不到,或许你现在已经恨透我了,嗯,我已经没有什么资本再呆在你身边了。如果从来,宁愿我从来不在那个班,宁愿从来没遇到你。直到后来你才会懂有个人曾经视你如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