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笑的心事往往太过真实到令人心慌_3000字

可笑的心事往往太过真实到令人心慌_30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把这些心事诉于你,别当成笑话说给别人听好吗?//生于南方的姑娘偏偏爱上了流浪!生于北方的浪子偏偏想有个家!

  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耳畔的喧嚣仿佛也不是那么回事,可那句话真真切切的响起:“我告诉你们哦,她说自己喜欢陈溪诶!她以为自己是谁啊!哎呦,还叫我不要说给你们听呢!切,就她?做梦!真做作!”隔着门,却实实在在听到这些话是从她的嘴里说出,这声音再熟悉不过,前一秒还说着安慰我的话的闺蜜却摇身一变,变成了把我的心事当笑话说给别人听的人!手僵在门把上迟迟不敢推,“切,她以为她是谁啊!就凭她的成绩能考上五大校么?做梦吧!她!呸!装模作样的”字字灼心犹如细针。手凉凉的往回抽,隔着门,看不到她说话的神情,大概是理直气壮的模样吧!原来那个一开始说我们做朋友吧的那个她是假的,原来那个和我说你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的那个她是假的,原来那个捏着我的脸说我们永远都是闺蜜的那个她是假的,原来我最讨厌惺惺作态的那个人却是我诉心知心人,原来因为一场摸底考试让我们之间变得这么隔阂,原来分数还是敌过了我们的情谊。

  思绪还停留在我们初遇的地点,学校里面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偏偏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你笑靥如花的看着大厅处的公告栏,看着你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初一(2)班的上面,手指指着名字一个个的顺下去,我盯着名字看了许久,你的余光大概是瞄到我了,转过头来对着我嘻嘻的笑着,我从未见过如此热情的姑娘,尴尬的嘴角微微扬起一定的角度,声音从耳缝中穿过:“你好,你是这个班的学生吗?我也是,我们交个朋友吧”这声音很好,让我记住了你,恍然如梦的声音。

  “你怎么这么蠢?”熟悉了这么多个月,听得到最多的话就是这句。嗯,简熙成绩不好,太蠢,不值得让人伸手怜悯。嗯,简熙长相平平,不好看,不值得让你记住。嗯,简熙性格不好,太懦弱,不值得深交。嗯,简熙什么都不好,却从来没背叛过。嗯,我太蠢,你说的对,毕竟我这么的卑微不值得入你的眼。如果不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就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卑微任你耍,我太蠢,你说的对,我只是个路人,连打酱油的资格都不够,不配做你朋友。可笑的是为什么当初你要先和我说做朋友?不想失去你,毕竟你是第一个给我温暖的人,一直潜移默化的认为你只是太骄傲了,没关系,只要我和你还是好朋友就行了,你在班里一直都是最耀眼的那个,成绩又好,长相又不差,还会讨人喜,可想而知那样的你怎么会和我做朋友?

  一张张卷子如雨下,不时的鲜红映入眼里,我看着自己面前的分数,心里有些欣慰,自己的语文没有让自己失望,多天来的熬夜没有白费,大概是看到入迷,嘴角不经意的微微上扬,可我没想到,在你眼中,我欣慰的笑成了嘲笑你分数不理想的借口,“嗯,考的怎么样?看你笑的这么开心,肯定考的很好吧”这句平平淡淡的话灌入耳里却如此刺耳,我开始像只温顺的小猫一样,尴尬的笑了笑,把拽在手里的试卷往抽屉里塞,你只是淡然的看着,老师公布分数时,特意扫了你一眼,嘴里说着个别同学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猜你肯定心里不好受吧!嗯,所以啊!你所有的气都撒在了我身上!没事的时候对我冷冷淡淡的,看我的眼神都能放出冷箭似的。一会对着我冷笑,一会却又热情起来。那个时候啊!你只要对我笑一笑,我都觉得不管让我做什么都可以了!但那时的快乐太单纯,也很容易破碎!不再提起过,就像谋面过一次的陌生人那样,淡忘了吧!

  后来啊!他向你说明白了一切,你也没有考到理想的学校,那些受你气的人也一下子来找你开骂。你来找我,对我说什么都没有了,问我还能做朋友么?还说毕业的话都是一时冲动,嗯!说真的,我没见过你这么这么卑微的样子,换做以前,我肯定会回到你的身边,帮助你,我还记得那时你也曾和我说过不离开,可我从别人嘴里听到你说我屁颠屁颠的跑来巴结你!现在对你所有的热情不再复从前了!只是替你可悲,还有心疼。我和你说我们不可能再回去了!你说,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那时我真的好心疼你。

  生活不是电影,错过了就是失去了,没有了,不可能像电影里拥有重新再来的一次机会!

  一昧的索取却把待你真心的朋友丢下了,一昧的为了自私却把待你真心的朋友抛弃了,一昧的骄傲却把你所有的骄傲都散尽了,嗯,这样!你满意了?

  散了,曲子终会结束。冷了,热水总会凉。淡了,人心依旧猜不透。

  顾浅欢/[自此再无简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那么真切怎么会心疼?不那么切实怎么会心凉?

  初夏相遇美的不自然

  我太蠢你说得对!

  默默的不知不觉我开始贪婪你的笑,小心翼翼的踮起脚尖在你身边

  三年情谊敌不过你的欲望!你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一个人捧着,看到我出糗你没有帮我,反而是冷嘲热讽了一把!背地里阴我也就算了,千不该万不该去招惹他!嗯!对他说我是白莲花!我知道这是你说的,!嗯,对他说我的坏事,好事不说专挑坏事讲!嗯!对他说我是个人渣,!嗯!对他说,我个只会献殷勤的人。可是你说了这么多,他不爱你啊!答应和你在一起又怎样呢?真的长久吗?他的心根本不在你身上!为什么还要硬拽住?看着你有了他那种的神情,心突然被什么东西揪住了一样,很伤!是的!你把什么话都在毕业上说清楚了,你其实早就恨透了我!从我初露比赛时,你就心生恨意!看我和哪个异性走的近了些,就把人家扯过去,给人家脑补一段我多么不堪的往事!嗯,什么话都明白了!原来毕业,你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啊!

  可你却让我心寒,你利用我的心软,利用我对你的信任,装作被人打骂的样子,专门在我回家必经之路上准备好的一场戏吧!可笑我真的信了,二话不说上去就是帮你推开那些打骂你的人,你却揪住我的头发,说你没了一切都是因为我,叫我去死。我真的忘记了那时我挨了多少打,要不是我哥刚好回来,恐怕我得被你叫的两个人给打残了吧!多么可笑啊!你恨我恨的入骨,我却还当你是第一个给我温暖的人那样对待!

  而现在,你又乞求我不要离开!说以前的事都一笔勾销了好不好!嗯,好啊!以前的事都忘了,可伤疤忘得了么?你句句锥心的话忘得了么?你打了巴掌又给糖的炮弹能忘么?你满口说着不离开的话却转个弯和别人分享我的傻气,这些种种的事能忘么?的确,我不该揪着不放,嗯,我的错!只是过往那个简熙回不去了而已,什么时候变得喝酒喝到累才罢休,遇到下雨天,不再期盼有人会暖心送把雨伞,而是冒着雨慢慢在雨中奔跑,淋湿了也就那么回事,让它自然干就好,买了新鞋,脚后跟被磨破了皮,也不上药,放那搁着,让它自然好,谁叫当初要买这双让自己受伤的鞋?就像谁叫你赋予了别人伤害你的权利,也别怪别人伤你伤的彻底。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尘埃落定了,我不是圣母,做不到每次都原谅,这次的结局,你喜欢么?终于尝到了什么叫咎由自取了吧?你什么都没有了?可笑吧!前面说的那么好听,背后呢?又说我屁颠屁颠的要求你回来!嗯!真的是好好玩呢!

  也许不经历什么,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样的人对口不对心!别把你的真心浪费在本就恨你恨得深入骨髓的人,我们没资格叫别人别恨,却有能力叫自己收起渺小的心。世事难料,谁知道前路会有什么,当你浑身是伤时,也别忘记了自己不是一生下来就注定被人利用,被人欺的,等你足够强大时,还怕别人说么?完完全全可以用自己的资本去堵住悠悠之口,最重要的是你做了,而不是傻傻的被人当傻子般戏弄。不懂我的故事也别在这说什么,对,我早就变了。浅浅一笑,不卑不亢。你可怜那是你的事,别再用可笑的理由来利用,因为咖啡注多了水,也会越来越淡,何况是人心呢?嗯,你的确很好,是我不配和你做朋友,这一切都结束了,什么纠缠不纠缠,就在那晚落下了它早应该落下的结局。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孤独挫败这种东西,在某个时段会突然降临到你的身上,从此变成你身上的一部分,或许这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安全感也永远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最可靠!没有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这些话都是我从你身上悟出来的,再好的脾气也磨不过你一次一次的冲击。

  或许这篇文你永远都看不到,或许你现在已经恨透我了,嗯,我已经没有什么资本再呆在你身边了。如果从来,宁愿我从来不在那个班,宁愿从来没遇到你。直到后来你才会懂有个人曾经视你如命吧!

初三:夏简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