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女娲后人之花神泪_1200字

女娲后人之花神泪_12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传

  女娲看到后十分不忍,便就决定补天。女娲拿千辛万苦收集的五彩石,用天火炼制,炼制了四十九天,终于炼成了五彩液,女娲用它们修复了天界。补天之后,女娲看见五彩液有余,便把剩余的五彩液做成了一个小女孩,女孩的名字叫做:羽若凌。

  前传终期待下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谢了,泪也枯了…··

  在上古神灵之期,帝颛顼与水神共工相争为帝,矛盾渐长,终于有一天颛顼和共工打了起来,整整打了七七四十九年〔注∶天上一天,地下一年。〕。又从天界打到人间,最终共工战败,共工一气之下猛的朝顶!顶天之柱不周山撞去。于是,直插云霄的不周山被撞到了,这让天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窟窿。这个窟窿使得云层中的水,倾巢而下,巨大的水流如洪水猛兽一般像人们扑去。

  虽然天被修复了,可是原来不周山屹立的地方却多出了一个巨坑,在雨水的冲刷下,形成了一个清澈见底的水池,池里的水,是水,也是泪。

初一:曾宇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