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溪_400字

小溪_4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溪不是笔直的,而是蜿蜒向前的。如同被扭曲的铁丝,她却依然充满活力和青春气息,让人们的心灵备受感动。它像一条融入了感情的纽带将闭塞的村庄与外界连为一体。她却不骄不躁,依然保持着她的秉性:宁静,安详。

  溪水清澈见底,如同一面镜子,将世间万物尽收其中。鱼儿在水中嬉戏,人、树、鱼融为一体。那样和谐,那样美好。

六年级:任俊杰

  有人喜欢巍峨的高山;有人喜欢广阔的天空;还有人喜欢芬芳的泥土。而我却最喜欢奶奶家门前的小溪。

  小溪的两旁两旁是茂盛的小草,他们那脚并着脚,手携着手,如同困境中不离不弃的伙伴。草丛上聚集着数不胜数的昆虫,勤劳的蜜蜂辛苦的忙碌;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亭亭玉立的蜻蜓在小溪上方表演着“特技”——蜻蜓点水。她们仿佛是是小溪的守护神,又仿佛是小溪忠诚的粉丝。

  由此,我想到了那广纳万物的大海,小溪不是大海的一部分吗?她有着大海的宽广胸怀,世间万物,不论美丑,都被她一起纳入胸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