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受_600字

感受_6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刚开学第一天的时候,银老师就郑重的宣布了校规校纪.说到纪律的时候,银老师猛然的给同学们来了一个下马威,说是要同学们(同桌)两人一组轮流当班长,让我们体验一把当班长的滋味.当别人不守纪律怎么办?当你不守纪律的时候别人怎么办?

  中午睡觉的时候怎么也睡不着,无助感油然而生的荡漾在我的心头……

  我紧张的来到学校,耶!真是天助我也,饶怡还没来开门,恰巧银老师也来了。我偷偷地问何璐:“是不是银老师来了就不用管纪律了?”“不一定,上课下课还要管一下。”什么!上课下课都要管,我们没有这么没纪律吧!何璐的这句话真是太打击我了。

  今天我体验了一番当班长的滋味,太辛苦啦,我以后要多多体验何璐她们,遵守校规校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就从高润雨他们一桌开始!”银老师指着我,一本正经地说道.看着没有被点到的同学那欢呼雀跃的样子,我心里就只有无助感.尽管我努力反驳,但还是被拒绝了.好无奈!”何璐也要帮着管一下,因为新手嘛!初来乍到,不知道怎么管.”银老师的这句话为我点燃了希望的火把.可是该怎么管呢?我又一下子从悬崖坠入了谷底……

  我又想了一个办法,晚一点去学校不就行了吗?嘻嘻!先看看何璐是怎么管的!

  在音乐课上,记的名字是最多的,就像银老师说的那样,老师前脚已踏下面的人就要说话,实在是把我惹恼火了,我拿着话筒大声一吼!全班都安静了,静的可怕!

六年级:高润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