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日记_550字

日记_5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5月14日星期四天气:晴

  它的样子十分可爱。两只在阴凉处显得滴溜圆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黑黑的;两个毛茸茸的大耳朵,生气时还要摇一摇,再搭配上一身金黄金黄的毛发,真是太可爱了。我心情好的时候,它还会迫使我跟它玩,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随便扔给它一个毛线球,它拿到过后,便用两只前爪去抓毛线球,毛线球要滚的时候,它还会生气的叫一声,我看到它那傻乎乎的样子,心情一下就会好了。

  猫,优雅、美丽、有智慧,是一种有灵性的动物。我爱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的日常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

  刚才提到它的生活多姿多彩,你还别不信,它一只猫在家里很闷的时候,还会处出去散散步,你也许很好奇它是怎么把我家的防盗门打开的吧!嘻嘻!谜底即将揭晓:其实我们睡午觉的时候,它就跳到床上来,用爪子轻轻的拍打我的脸,还叫着“喵!喵!喵!”好像硬是要把我弄醒似的。如果我继续睡,它就会用爪子重重的拍在我的脸上,不醒也得醒了!我一把门打开,它就疯狂的跑了出去……到吃饭时间的时候,没有人知道它是怎么回来的,它一直守着它吃饭的盘子,嘴里还不停地咀嚼,连我这个做主人的都不知到它在嚼什么嚼的那么起劲!

六年级:高润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