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家乡_350字

美丽的家乡_3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小乡村。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回到离开已久的家乡了!

  我的家乡犹如一幅风景迷人的图画: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迷人,小溪清澈见底,偶尔有几个孩子在嬉戏打闹。

  家乡的山,连绵不断,山山相拥,是我们家乡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线。山里有很多的花草树木,争奇斗艳,竞相开放。

  这就是我那美丽的、幸福的家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刚进入家乡,习习微风向我吹来,顿时,我感觉神清气爽。

  清澈的小溪里有许许多多可爱调皮的小鱼!有的小鱼时不时地吐泡泡;有的小鱼好像害羞似的,稍微把头露出一点点,又立马缩回去了;有的小鱼好像跟我玩捉迷藏,东躲西藏的。

  家乡最美丽的,不是山,不是水,而是我们这儿热情的村民!村民们非常乐于助人,只要谁一有困难,他们就以最快的速度去帮助他(她)。

六年级:杨雨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