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与太阳聊聊天_1000字

我与太阳聊聊天_10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最近我们地球的温度可真是太高了,我每天都只能窝在家里,哪也去不了.这可都是太阳惹的祸,真讨厌!

  我:嗨!光之源太阳公公你好啊!

  我:(发送了一个生气的娃娃脸)我们地球的温度真是太高了,真是受不了了,人们都离不开空调了!庄稼地都旱得成一块一块的了,很多地方都严重缺水,都在闹旱灾!太阳公公,你可得帮帮我们地球人啊!

  我(哑口无言)继续在荧屏上打到:那……那我们地球的温度怎么这么反常呢?

  (我大吃一惊连忙把空调开始开到了26摄氏度)

  太阳:要做的可多了,最基本的是你们在开空调时,记住夏天开到26摄氏度以上,冬天20摄氏度以下;并且控制排放工业污染物,节约用水:淘米水可以用来洗碗和洗菜,冲马桶或浇花;洗脸水洗脚;洗衣服水用来冲厕所。节约用电:夏天不要总开空调;电灯灯泡合理使用;不要总待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应该多出去运动;要养成随手关灯的好习惯!少一次性物品:如一次性筷子,饭盒,塑料袋等.(以上部分是节约篇,接下来是不扔篇)

  1.不随地扔垃圾:把纸放进”可回收”垃圾箱,循环使用.

  爱护篇

  2.爱护动物:不随便吃食野生动物伤害小动物。

  (我看了以后目瞪口呆)

  太阳:下次聊天的时候再跟你解释吧!拜拜!

六年级:高润雨

  吹着十七度的空调,我们闷闷不乐的上了QQ:太阳公公,月亮姐姐和火星大叔都上线了.哼,我正好去找太阳谈谈!

  太阳:地球人,你好!(他发送了一个笑嘻嘻的娃娃脸)

  太阳:(发送了一个委屈的娃娃脸)这忙我怎么帮呀!我可是一直都在正常工作,人家月球和火星都没有向我反应这个情况,怎么就你们地球的温度那么高呀!?(他又发了一个带着问号的娃娃脸)

  太阳:还不是因为你们人类自己!你觉得你们地球人只注重工农业发展从而疏忽了保护环境;还掠杀小动物,破坏生物圈;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们开空调也是开到26摄氏度以下,毫无节制的排出暖气,导致全球气温都在变暖.你们的冰山都融化了60多米了!温度当然会升高了!

  我:那我们应该采取一些什么措施呢?

  不扔篇

  2.不乱扔废电池:废电池中含有大量的有害成分,一节废电池可以让一平方米的土地50年寸草不生,让3立方米的水5年内持续剧毒。

  1.爱护花草树木:不随意踩踏花草,砍伐树木,多植树。

  总之你们要做的太多太多了,哦!还有两分钟星球会议就要开始了!

  我:星球会议是什么呀?

  我:拜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