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只是一场太阳雨_800字

只是一场太阳雨_8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区门口种了几株桃树,如今也在这落如霹雳的雨中颤烈地摇晃,风雨不稳,前路无光。“你简直就是傻逼”“就是,一个人再怎样还不是抵不过我们”“你以为那些所谓的好朋友会帮你么?”我静静谛听着一群昔日的朋友无休止的咒骂和诅咒,心中忍不住的愤怒和无奈。

  依旧是一个人在路上一步一步重若锤铅,听雨打在伞上的的声音“滴滴,嗒嗒”也不知道心里究竟如何,只是想一个人回家然后睡一觉就应该好了吧。路上忽然看见一只白蝶不断地在空中扑腾,沉重的雨珠一颗颗密集地打在它那娇小柔弱的翅膀之上,它一下子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从空中滑落,“啪嗒”我仿佛听到了它落地的声音,是那样的无助、迷惘。

  我慢慢引导着它向街旁的店铺靠拢,它竟也像感应到了我的帮助,没在有雨滴落在身上,跟着伞的影子慢慢走。一步一步我看着它又重新舒展翅膀自空中来回晃这圈,心里也很是开心。

  我也要如这太阳雨,一阵乌云过后还是晴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想到那天的那顿骂,心里忽然就如同被阴云笼罩,哪怕伸出手都触摸不到半点阳光。那时的我心灵还很幼稚吧,不知道一顿骂能有什么好哭、好怨的,但就是忍不住喷发的心绪,慢慢淹过了理智,无可追寻。

  可是依然无法反驳,不能反驳,因为根本就没有反驳的理由。不禁一个人苦笑,是阿,一切的理由都那么苍白,苍白到无话可说。很多时候一个人,总是太过于孤单,没有办法去与太过强大的力量抵抗。很多朋友,都在远方,我才明白远水解不了近火的道理。

  蝶,你,也跟我一样悲戚么?我忽然有了兴趣,看得有点忘乎所以。一次,倒下;一次,又倒下,我看见它很想要坚强地站起来,可是那柔弱的身躯怎敌得过这般大雨?知知不休,唯有雨下的人在受伤,我看着蝶一步步妄想爬起来。我心中的柔软忽然被触碰,不禁走了过去,用伞把它的一方地都遮住,它的世界,本该辽阔。

  这般顽强的生命阿,即便如此都没有半点绝望!心中忽然有些震颤!我抬头,看见阳光渐渐穿透乌云照了下来。原来,这只是一场太阳雨。而我,也该继续坚强和微笑了,不要因为一些人的不屑就自我放弃。我望天是蓝的,世界还是春天。

初一:李庚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