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温暖_700字

温暖_7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哗啦啦!”外面大雨滂沱,许多行人都纷纷加快了脚步。

  “啊!”女人被我推倒在地上,哭得更加带劲了。这时,我身后的女孩伸出了手,扶起女人,温柔地问:“你没事吧?”女人摇摇头,“没事,小姐,谢谢你。”女孩笑了笑,把手上的雨伞递给她,“来,这把伞你现在需要,拿去吧?”女人愣愣地接过雨伞,“谢谢你。”女孩点点头,又从口袋里掏出几张毛爷爷,塞到她的手上,抱歉地笑笑:“不好意思,我现在只有那么多了,喏,全部给你。”女人还没插上话,就被女孩抢先了,“快带孩子去看医生吧?别让孩子受委屈,那么,我走了。”她转身向别处走去。

初二:佚名

  雨中,一个衣着简单的女孩不紧不慢地走着,与行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走在女孩的前面,看着灰蒙蒙的天空,心情难免有些烦躁,“天啊?这什么鬼天气?”我低头咒骂。突然,一个全身脏兮兮的女人抱住了我的腿,哭喊道:“好心人!求你救救我的孩子吧?他生病了,快不行了!啊呜呜!”我低头看着他,拧起了眉,“放开我。”我阴沉着脸说。见她还不放手,我狠下心,甩开了她的手,大喊,“放开!你这疯子!!”

  女人在原地望着她,大喊:“恩人,谢谢你!”我看着女孩的背影,似乎明白了什么,虽然雨水打在身上很冷,但是我觉得倍加温暖,我回头看向正在抱儿子的女人,走了过去,掏出自己包包里的钱,递给她,“喏,这是我的钱,我的车在那里,我带你们去吧?”女人抬头,呆呆地看着我,“谢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