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他与他_550字

他与他_5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也许刚开始只是兄弟,是那种如遇知己的兴奋,投缘让他们有了共同的话题,人生能遇一知己足矣。

  4.有过很多女孩向其中的他们打听对方的爱好以及特别,原来是太过迷人了,每次他们都是冷眼相对,自然要拒绝。

  6.那些窥视自己爱人的女人真讨厌,都是情敌,什么时候又防同性开始成了防异性。

  8.受不了家里的逼迫,他们开始了旅程,浪迹在各个角落,远离认识他们的人,虽然受到过很多人厌恶的目光和羞辱的话语,但他们幸福就好。

  10.他们结婚了,也再没有回国过,多年后,已经风华不在只是老头儿的他们手拉着手坐在海边看着夕阳西下。

  12.我们只是投错了性别,所幸缘分还是让我遇到了你。

初三:城欢

  1.那是一个秋风萧瑟的天气,街道满是枯萎发黄的树叶,不知是缘分还是宿命他们相遇了。

  3.每天的朝夕相处,习惯一起看电影逛街打篮球,在外人看来他们是死党是兄弟,这种关系真让人羡慕。

  5.没错在外人看来他们是兄弟,其实他们是恋人,他们做过很多恋人做的事,那浪漫的生活让他们彼此迷恋。

  7.或许是害怕所以从未公开过身份,身边的同学朋友都成家立业,唯独他们在他人看来还是单身一人。

  9.后来他们的事还是被家里人知道了,他们被赶了出来,走投无路的他们去到了国外,那里让他们感受到了尊重。

  11.“当初同意和我在一起,你后悔吗?”“我敢于去追求自己的爱情,答应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们迟早要面对那些”

  13.我只是不愿错过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