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火烧云_600字

火烧云_6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在书里的文字中领略过火烧云的变幻多姿,却从未在现实中的天空上看见它的宏伟壮观。

  傍晚,我们漫步江边,远处天水一线。

  太阳的光辉透过层层叠叠的云层洒在大地上,金灿灿的圣光普照大地。

  原本清澈见底的江河流水,如今却是闪烁着太阳的光辉,波光粼粼。

  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不禁驻足痴望;屋中休息工作的人们,不禁拍照留恋。

  不一会儿,在千万人的注视下,太阳缓缓下山,天空渐渐黯淡了下来,所有的火光都被黑夜所吞噬,所有的神兽也在顷刻间消失。

  可是火烧云并未因此消失,它继续走进了人们的梦里与记忆中,让人们继续感受它的万千曙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有幸一见。

  我们抬头一望,只见太阳一点一点地挪到西边缓缓降下,原本湛蓝的天空不知何时变了颜色。就像天真的孩童不小心打翻了颜料瓶,漫天的金黄,天空中的云层就像是被大火点着了一般,真不愧名为“火烧云”。整个天空仿佛都被笼罩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中,而云朵则是在接受三味真火的洗礼。

  原本浮云淡薄的蓝天白云,现在却是沐浴着神圣的火光,晚霞如锦。

  原本繁茂碧绿的树木丛林,此刻却是换上了绚烂的新衣,随风摇曳。

  天上的火烧云“红云苍狗”。时而化作一只凤凰,浴火重生;时而又变作一只朱雀,展翅翱翔;时而化作一头饕餮,古怪狰狞;时而又变作一只九婴,邪恶凶残;时而化作一只九尾狐,妩媚妖娆;时而又变作一头麒麟,温和健壮……火烧云变幻多姿,数之不尽,美不胜收,使人目不暇接。

  紧接着的,是漫漫长夜,与黑夜中的繁星点点……

六年级:唐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