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015新年心愿_700字

2015新年心愿_7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眨眼间又到2015年了,莱州城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歌曲,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新年的钟声正在敲响。新年的愿望马上实现!

  我的妈妈是在邮政局工作的,每天晚上要很晚才能回到家,回到家以后又要做饭,做家务,我十分担心妈妈,于是常常问她:“妈妈,你不累吗、快休息一会儿吧!”“没事,我不累。“妈妈每次都这样回答,可是,我知道妈妈嘴上虽然这样说,可是她的心里也是无比的疲惫,于是,我回到家写完作业后就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来减轻妈妈的负荷,可是尽管这样,妈妈的腰也是一天不如一天,我十分担心妈妈,希望妈妈单位今年能多休几天班,让妈妈休息一下……

  ——希望我的父母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希望通过自己的辛勤耕耘,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我相信,上面的这些,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在新的一年,我再一次许愿:让我妈妈的单位一定要多放几天假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而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美好的新年心愿,但每个人的新年心愿又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新年愿望是希望自己的成绩步步高升;有的人新年愿望是希望自己能得到别人的赞同;有的人新年愿望是来年赚大钱。而我今年最大的新年愿望既与学习无关,也与压岁钱无关,它朴实却又很难完成——让妈妈能在春节前多休息几天,不要那样的劳累,疲惫。

  与此同时,我也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新的气象。

  ——希望我的同学老师们学有所成、心想事成。

  ——希望城市更加绿荫,花团锦簇。到出布满节能的高科技的空气净化装置,在人们随处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和我们的空气不再受到汽车尾气等的污染,每天都能够见到蓝天和白云。

五年级:之逸p小粽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