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Q历险记之小Q成功逃脱_650字

小Q历险记之小Q成功逃脱_6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早晨小Q刚爬起来,只见门卫兵正在外面吃着丰盛的早餐。听见一个门卫在说:“明天把那个小家伙砍了,煮了吃掉,看看味道怎么样?”小Q听了很害怕,躲在角落里直打哆嗦。另外一个门卫说:“我们先给它多吃点东西,这样它也逃不掉。”然后卫兵就端来一大盘鸡肉给小Q吃,小Q不吃,并且把它扔了出去。门卫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它不吃呢?小Q给门卫提意见,我就吃一碗粥就可以了。可是门卫不同意,还说:“如果你不吃完这些鸡肉,我就不给你粥喝。”小Q说:“那我就不吃东西了。“

  小Q很着急,这个门卫这么高大,我怎么能斗过他?它想了想:往回返。那个门卫追了上去,后面接着又有几个门卫追了上去。小Q一边跑一边想:怎么办呀?它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它先跑到一个笼子上,然后利用笼子和墙壁之前的缝隙钻过去,再把笼子贴在墙上。后面的一个门卫不小心撞上了笼子,全身都很痛,要去看医生。后面还有两个门卫继续追着它,小Q看见了一个石头,自己先跑过去拿起石头,猛地砸在一个门卫的脚上,那个门卫疼的也去看了医生。最后还有一个门卫在追它,小Q看见了一根木棍,它捡起木棍砸在门卫的头上,那个门卫被砸晕了,再也没有门卫来追小Q了,小Q开心的自言自语说:“我终于成功逃脱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过了几天,其中一个门卫实在忍不住了,说:“现在就把那个小家伙给砍了吧!”其他门卫都同意。他们来到笼子前说:“出来吧小东西,门卫打开笼子,可是小Q没有出来,门卫忍不住了,拿着一把锄头砸下去,小Q从旁边躲开,迅速的逃走了,可是又有一个门卫把它拦截住了,手里还拿着电棒,小Q再也躲不过了,到底怎么办呢?

二年级:雪比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