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叙花_400字

叙花_4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路还是那么幽静。路上铺满了落叶,一脚下去,一片“吱嘎”声。

  芍药,红得灼目,盛开怒放时美得妖绕。像那《甄嬛传》里的华妃,敢爱敢恨,敢做敢为。比起宫中其他女子,也算活得姿意张扬。芍药与华妃都与众不同,前者不服世俗,后者连死都是用坚硬的头骨撞向同样坚硬的墙壁。其实到最后都是香消玉碎,但在他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有写牡丹一首:庭外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蓉尽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时开时放动京城。

初一:yim

  衣裳影影,云衣雾袖。可怜那桂花,悄悄落下,不带一丝声音。

  芙蓉,静得可怖,在人间悄然开放。题诗一首:不与世间争芬,只为等君而来。风中独自流泪,月前孤寒独立。因有有缘可来,苦守清高万年。

  花,古时是指女子的妆貌。真贴切呀,每一朵花儿,都是一名美女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