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蝴蝶飞进琉璃瓶[十四]_800字

蝴蝶飞进琉璃瓶[十四]_8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坐啊坐啊,想吃什么,今天姐姐请客!”帮助辅导婉婷的学姐热情招待我们。我的心思根本不在菜上面,而是隔着一桌在和他朋友们吃饭的千奈晨。

  千奈晨旁边,坐了一个漂亮清爽的学姐。她笑起来很好看,时不时看着千奈晨,不愿意将视线从他身上离开。“呐,那不是千奈哥吗,走,筱悠,我们去打个招呼。”婉婷拉起我的手,我本想挣扎,却任由婉婷拉着。

  “陈洛洛!放开你的手,千奈哥早就和我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怎么,想做第三者?”婉婷情绪激动。“好了,婉婷,你不走我就走了。”我松开婉婷的手,独自一人走出排挡。婉婷追上我,“真是气死我了,那个女的怎么这么不要脸啊。”我没有应答。“真是气死我了,下次一定要找千奈哥说清楚!”婉婷抱怨。

  我没有停下脚步,反而跑了起来。我这是在做什么,逃避吗?

初一:王鑫怡

  “婉婷,你的朋友没事吧?”学姐问。“哦,没事,她最近心情不好。”婉婷笑着缓解尴尬。“筱悠,肉串吃吗?”婉婷关心地问我。“没事,我不饿,你吃吧。”我垂眸。

  “千奈哥。”婉婷满脸笑意看着千奈晨。“哦,筱悠,婉婷。”千奈晨站起身来,看着我们。“走了,婉婷。”我反而拉住她的手。“不行,这么漂亮的姐姐怎么能不和她喝一杯呢?”婉婷貌似是生气了。“嗯,小妹妹,你好,我是千奈晨的同学,但以后可能不是这个关系。呃,我是陈洛洛。”她故意加重不是这个关系。“我们也不小了,这是年轻。”她轻哼一声。“走了,婉婷,快点。”我面无表情地看着千奈晨。他貌似是要解释什么,可是被那个叫陈洛洛的一把拉住。“千奈晨,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想不到陈洛洛这么大胆,所有人都吃了一惊。“那个,千奈,我们这帮兄弟就先撤了,祝你们百年好合啊。”千奈晨的朋友识相地走了。“呃,陈洛洛,我们只是同学啊。”他尴尬地解释。“你教我做题,你为我装水,你为我值日,你不是喜欢我吗?”陈洛洛更加拉紧了他的手。

  “筱悠!”“千奈!”千奈晨叫我,而后面的声音就是陈洛洛的。

  是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