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今年春天我很快乐_650字

今年春天我很快乐_6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伴着花香寻找春天,属于我13岁的春天,阳光下百花盛开,蝶飞蜂舞,一草一木流光溢彩,蓝天白云随风拂动的千变万化,碧草中花苞竞相开放,素带似的流水在阳光下美如彩绸,杏花中两岸柳树雾围烟绕,莺鸟吐脆字字珠玑,群蝶漫飞万千瑰丽。

  今年春天,暖人心脾;今年春天,沁凉润透;今年春天,姹紫嫣红。正所谓“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我们挥手告别冬天,微笑迎接春天,用高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迎接春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春天,我意识到春天真正意义是生命与希望的象征,正处于“人生春天”的我们,应好好珍惜这美好的春光!

  老师带着我们去远足,我们手拉着手,心连着心,暖暖的阳光把我们的笑脸融化,把我们的心连成一起。我们躺在草坪上,尽情的打滚,在阳光的笼罩下,慢慢地,睡着了……

初二:侯若雨

  在明媚的春光里,我与春姑娘促膝长谈。会心的微笑与眼神的灵犀,我心顿时轻舞飞扬,快乐无比!

  今年春天,我又多了许多朋友;今年春天,我又长高了一公分;今年春天,我又学会了许多知识。今年的春光无限好,我的心中也充满了杏花般的香气。

  今年春天,我很快乐,春天的到来,说明我又长大了一岁,又可以继续学习知识,又迎接新的一年!

  妈妈告诉我,春天正是成长的时候,是一年的开头,我的心中更是暖洋洋的,我热爱春天:喜欢那亮晶晶的小溪,喜欢那鲜艳芬芳的花朵,喜欢那绿油油的小草,喜欢……

  今年春天,我很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