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想_400字

梦想_4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支撑我们跨过障碍的信念,梦想的实现是人生中最成功的一件事,谁没有梦,每个人都有一个发财梦,可是,光想有什么用呢,那就是白日做梦,痴心妄想!每个成功人士都是通过实践、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都是看到他们光彩夺目的一面,可谁又曾想过,他们在背后付出了比常人多十倍,甚至是一百倍的努力,付出努力、汗水的他们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梦幻的童话梦,能遇到白马王子,过上幸福的生活,不愁吃不愁穿,可是童话就是童话,它不像生活那样残酷,所谓幻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怎么会这么一帆风顺的呢。

初三:康茹馨

  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那,他的生活将没有彩色光芒,没有所谓的璀璨耀眼。

  梦想要靠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实现,什么所谓的一步登天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所以,还是充满挑战,充满激情的生活才是最好的,梦想的实现就是这样,明天我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把握好今天才是最重要的1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